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薄熙来大骂周永康不讲义气 要求公开审判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4月13日讯】据消息人士透露,薄熙来刚被双规时,大骂不讲义气,并承认了是向他透露了出逃美领馆的消息。薄熙来并要求对他公开审判。

这位接近北京高层的消息人士声称,薄熙来在刚刚被双规时,非常愤怒,要求面见和周永康。这一要求被拒绝之后,他对专案审查人员表示,你们根本没有资格来审查我,给我立即滚蛋!他甚至于动手打了一位审查人员的耳光。

消息还说,当审查人员为了打击薄熙来的气焰而告诉他,其妻子已经被捕的消息之后,薄熙来更是震怒。他一方面大骂周永康不讲义气,并承认了是周永康向他透露了王立军出逃美领馆的消息。

薄熙来还交待,周永康还要求他"立即采取行动,不惜任何代价将王立军弄出来";而在另一方面,则根本不承认妻子古开来谋杀英国人伍德,声称这完全是政治陷害。他绝不会承认这种无中生有的栽赃陷害。

据悉,刚刚被双规后的薄熙来堪比当年的萨达姆。薄熙来声称,他并不否认对应该承担责任,但是这种责任只是用人不当。他在重庆的,是完全正确的,历史最终会还他清白,会证明他的历史功绩。

薄熙来还要求,对他进行公开的审判,否则他不会再说任何话。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已被拘捕、正接受审查的,指控周永康策划了取代计划,对抗中央政治局九名常委中的其他成员。她把周永康称作"政治局常委中的坏蛋"。谷开来提出用交代关于周永康和他的密谋作为交换,恳求当局不要判自己死刑。

据报导,谷开来因涉嫌谋杀4人,薄熙来与大连和重庆的6宗命案有直接关系。目前正在调查的英国人(Neil Heywood)死亡案,据称就是薄熙来直接下令杀害的。

在谷开来去年生日(11月15日)当天,海伍德被谷开来召回重庆,并于当天猝死。

(责任编辑:赵云)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13 22:10:19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薄熙来大骂周永康不讲义气 要求公开审判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