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传薄熙来拒绝离婚 全家涉案难以分割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4月13日讯】英国《泰晤士报》引述"资深外交消息"称,受查初期,曾被提议与妻子离婚挽回声誉,但从现在看来,他应该是拒绝了。据此,有评论说簿有情有义。但也有不同的分析认为,簿氏夫妇皆有婚外情,何谈有情有义,"拒绝离婚"只不过证明他们全家涉案的罪行难以分割。

薄熙来直接下令杀死

据海外博讯网报导,应该会判死刑,因为她涉嫌谋杀4人,薄熙来共需对大连和重庆的6宗死亡案件负责。目前正在调查的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死亡案,据称就是薄熙来直接下令杀害的。

在谷开来去年生日(11月15日)当天,海伍德被谷开来召回重庆,并于当天猝死。目前曝光的消息称,薄熙来直接下令杀死了海伍德,由秘书、勤务人员负责实施,早前被撤职的重庆南岸区原区委书记夏德良负责准备剧毒物氰化钾。

薄氏夫妇皆有婚外情

的明镜网所属的《外参月刊》发文称,中共内部有人指控,薄熙来曾与100名女性有性关系,其中包括28位颇具名气的女性,有些是模特儿,有些是央视主持人。日前被捕的大连实德总裁供认,他负责安排女性与薄熙来的淫乱行为。

另据消息称,谷开来也与多名男子有着暧昧关系,其中包括海伍德。

涉案回国

另外,海伍德之死有可能牵涉。据传海伍德与薄熙来之妻谷开来关系暧昧,并被谷要胁离婚。中共官方日前公布对薄氏夫妇展开调查时,曾提及"及其子"和海伍德"过去关系良好",而""又是涉案的重大嫌疑人之一。

据分析,薄熙来之子薄瓜瓜被中共官方在这里"顺带提起",很有可能意味着他涉案或至少是案中的关键性人物,掌握大量情咨。有报导指,薄瓜瓜已经回到中国,因他可能了解其父母和海伍德的内情。

簿瓜瓜被指开豪车法拉利约会美国前驻华大使的女儿,高调展示与中共元老陈云的孙女陈晓丹拍拖照片,酒吧狂欢时衣裳不整的与外国女子勾肩搭背等。薄熙来在两会期间3月9日的记者会上曾否认了对其妻、子的诸多指控,并称儿子海外留学费用靠的是"拿全额奖学金"。不过随着谷开来被拘押、儿子回国,这些估计都将会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赵云)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13 16:18:40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传薄熙来拒绝离婚 全家涉案难以分割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