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

川普:美国因我重获世界尊重

5月10日,川普前往Elkhart参加集会。两日前,川普宣布退出核协议,而在当日的集会上,川普表示,希望能与伊朗达成一项新的协议,这份协议必须对美国更有益,也“对他们更有益”。

“我希望能和他们达成协议,一个公平的好协议,对他们更有好处。”川普在集会上说,“当我们不能允许他们拥有核武器,我们必须能进入场地检查。我们必须能进入他们的军事基地去看看他们是不是在骗人。”

在川普决定恢复对伊朗的制裁之后,包括前总统奥巴马在内的批评者指出,这一做法有碍于弃核。在这种情况下,川普强调了可能会与伊朗达成新协议。

在朝美峰会即将到来之际,川普的表态向平壤传递了两个信号:他并未完全放弃和平解决伊朗核问题;同时,他将会使用一切手段与朝鲜进行谈判。

川普称,拥核与弃核之争源于软弱。在外交政策中,他使用强硬手段来换取和平,这个办法很有效。

“我们为繁荣和和平制造了新的机遇,”他说,在他的领导下,美国重新获得世界的尊重。

川普此次演讲旨在团结印第安纳州共和党人。为此,他邀请了作为前州长和来自印第安纳州的众议员的副总统彭斯与其同行。他们都勐烈抨击了现任民主党参议员Joe Donnelly。

“11月,印第安纳州将迎来一个重要的选择:你可以让糟糕的Joe Donnelly重回参议院,你也可以让Mike Braun这样的共和党人结束这糟糕的局面。”

Donnelly立即回击称,自2017年1月以来,在超过60%的投票中,他都给川普投了赞成票。

“总统和副总统今日为了政治而来,这没什么。”Donnelly发表声明称,“但你只有真正挽起袖子努力干活,才能解决问题。”

来源:美国中文网

本文标签:, , , ,


via 川普:美国因我重获世界尊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