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星期三

设计师患骨结核求医无效 修炼法轮功从获新生

文: 华中法轮大法弟子 恩重,来源:明慧网

我是当代第一批,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和社会地位。二零零五年五月十八日,我终于走上了法轮大法修炼之路。是一系列的神迹开启了我的新生,而神迹的背后,乃是法轮功师父无上的慈悲,对每个的不舍不弃,我无以言表,只有无尽的感恩。

人生转折 与法结缘

一九八三年我开始从事设计工作。我工作努力,为人善良,通过多年的辛苦,总算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自己的公司。但命运不会总是一帆风顺的,和很多人一样,我的生命里也少不了挫折和痛苦。而一九九七年开始的灾难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这一年,我用努力多年挣来的钱买了几个套间,改造成办公室,并在附近买了一套新房子住。由于装修,资金透支,生活比较狼狈。为了监督工人尽快完工,施工还没完成,我就一个人住进了还是个工地的新家。同时,办公室也是一边办公,一边还在油漆。

在装修完工后,我们正式搬进了新家。入住没几天,我早上一起床就跌倒,再起来再跌倒。后来要撑着身体靠在床背上,好一阵子才缓过来,一连几天都如此。我到医院去检查,也检查不出什么来,医生就说是颈椎有问题,不了了之(现在才明白是甲醛中毒)。从此身体一直不太好,有时心脏早搏,同时腰腿出现问题。

当时的我,有点看破人生,开始品茶论道,爱看《道德经》之类的书,还开始读一些似懂非懂的佛经。当然还少不了到处求神拜佛,保健养生。

当我去东南亚某国旅行时,在寺庙求了一个挂件,并让僧人在头上敲了一棒,进行所谓的“开光”。结果从此不止,多方治疗无效。最后找了个修道人来家里,把邪灵驱走,才得以好转。

就在我搬进新办公室不久,一位多年来一直练各种气功的好朋友来看我,和我探讨人生,并告诉我他现在已经放弃以前练过的所有功法,诚心修炼法轮大法,并送给我一本宝书——转法轮

我拿到书后,迫不及待马上看了一遍,觉得很有道理,但是,又总觉得是教人向善的理论。于是将信将疑,还说过一些对师不敬的话。不久之后,小女儿要出生了,我就去国外陪妻子生孩子,修炼的事也就放下了。

懵懵懂懂 历尽磨难

我在国外临时住处装修花园的时候,由于用力过猛闪了腰,也没太在意,后来回国后工作更忙了,接着又出现了颈椎和胸椎疼痛,从此身体逐渐出现各种问题。当时的我一边拼命工作追名逐利,一边吃药养生,去做按摩理疗,又一边在常人中应酬鬼混,另一边又研究易经,跟别人学习风水,甚至还皈依了密宗。看起来这一切都充满了矛盾,其实都是围绕着常人的名、利、情而无法自拔。

这种生活持续了好几年,到了后来身体的状况一落千丈,曾经因为在项目会议上心脏猛跳,用手捂住胸口被抬下来送医院。这期间共有三次在工作会议和朋友聚会时,心脏病发送医院急救。同时不断出现头痛,和颈椎、胸椎疼痛,双膝长了又尖又长的骨刺,被腰椎间盘突出搞到无法直起腰,后来去照CT还查出了缩。

很多时候,我的骨头疼到无法睡觉,用电热敷器敷完这里敷那里,靠着沙发眯一会又痛醒。有时候浑身抽筋,发抖发冷,要靠在滚烫的暖气包上,许久才缓过气来。大热天的,别人穿短袖而我穿厚毛衣。妻子表面上在安慰我,背后偷偷地在落泪。

每当身体痛苦不堪时,我就会想到大法,就会去看,一边看着书,身体就会舒服很多。在这段时间,身体的经脉开始在快速流转,师父已经在帮我清理身体了。但执迷的我却认为那是病,到医院去进行各种检查,但就是没有结果。

后来,另一位朋友教会了我法轮大法修炼的四套功法(还没来得及教第五套),不舒服的时候,我就炼一下。虽然知道大法好,但还是纠结修佛家好还是修道家正宗,心里执着的不行。当然还是不敢不吃药,想着现在有病,马上炼功也不一定来得及,就想着一边治病一边炼功吧。日子就这样慢慢地过去了。

有一次去按摩治疗的时候,医生对我说:你都按摩了好几年了,什么病都好啦,应该不是腰的问题,我觉得您是患了骨结核。我赶紧去结核病院检查,果真是骨结核!于是又是一连好几个月的打针治疗,浑浑噩噩中不知过了多少日子,终于医生对我说:各种药物都试过了,都不见有效,看来你只能回家等死了。

从此,气急败坏的我只好病急乱投医,中西医各种治疗变本加厉,把自己搞得死去活来,在这期间让我充分领略到现代医学的无奈和中国医德的沦丧!整整八年,我都在迷中不悟,差一点枉过一生,浪费了不知多少光阴。

一刻悟道 走向新生

二零零五年五月一日半夜,我感到非常不适,早上赶紧起来炼功。才炼了几下,我开始浑身发抖并虚脱,家人马上把我送进了医院,照了片子发现我因骨结核被细菌咬得连续四节颈椎穿孔,盘骨也烂了很多洞。

第二天转送省某医院,到了医院照例是各种检查,然后各种指标都有问题,但对骨结核却仍无可奈何,只好中西药轮着上。各种治疗下来我更不行了。那时的我已经不能进食,也不能躺下,躺下就天旋地转吐个不停,所以也睡不了觉,只能眯一下,生不如死。

疾病的痛苦不但摧毁了自己,也摧毁了家人。妻子在家里坐着坐着就滑倒在地上,抱着头哭成泪人,对我妈说:“我们辛苦了这么多年,才过了些好日子,马上就要带着两个孩子守寡了。我为什么这么命苦啊!”

一天早上,我被护工用轮椅推着去做检查,在等候检查的时候,我朝窗外望去,看着窗外芸芸众生在熙熙攘攘,为蝇头小利争吵和忙碌着,满脸纠结和执着,多么的可怜。在这一刻,我觉得这个世界一点也不值得我留恋。我决定放弃治疗,等待死亡。

晚上,我的心情比较坦然,决定为将要离开这个世界的自己洗个澡。于是,扶着墙到卫生间去,用热水简单地洗了一下身子,心情比较放松。那一刻像是受到感召似的,我随手就炼了几个大法炼功动作,身体马上轻松多了,又忍不住多炼了几下。同房的病友在外面由于听不到动静就大声喊我,于是我只好赶紧穿好衣服出来回到床上。

待病友们熟睡之后,我慢慢的来到走廊上,开始断断续续的炼功。一下子身心轻松,活下去的信心又回来了。我回到床上把东西收拾好,把各种药物打成一包,坐在床上等待天亮。

天刚亮,我迫不及待的打电话给妻子,坚决要出院,哪怕死在家里也要走。妻子没有办法,只好来办出院手续,开车接我回家。当我把整包药物扔进垃圾桶,并坐上车座位之后,忽然感到肚子很饿,就让妻子带我去喝早茶。十几天没吃东西的我喝了一大碗粥,开开心心的回家去了。这一天是我新生命的开始,这一天是二零零五年五月十八日。

从那一天开始,我除了休息就是炼功。一开始是炼一套,休息一会,后来能炼半小时了。天天早上都要拉肚子,晚上还不断的出汗,一晚换十几次衣服,出的汗非常臭,整个屋子都臭得不行。三天后,我不晕了,可以躺下睡了。七天后,我回公司上班。十三天后,我回到正在装修的别墅,指挥工人施工。

当时,我在工地看到一个有两百斤重的石头柱座摆在门口,我想把它移到旁边去,一下又找不到工人,于是我蹲下身子,双手抱着它,一发力就把它挪到了一边。我站起来拍拍手,这时我才想起来:我不是腰椎间盘突出的吗?我十几天前不是要坐担架的吗?我不久前不是要死的吗?噢,大法真是无比神奇!

从那天起,我坚定不移的修炼法轮大法,从未退缩。那位送书给我的同修又及时出现,并教会了我第五套功法。通过修炼,健康的我又回来了,我身心的喜悦无法形容。

我妻子十七岁就开了天目,因为害怕,后来也就看不见了。在我炼功不久,她又看见了,而她开天目的过程和《转法轮》里讲的一模一样。在我炼功头晕头胀的时候,她看到了我头上一层层地叠着一排罗汉。当我看法轮大法书的时候,她看到每一个字都是一尊佛像。当她睡着而我在旁边看大法书时,她说“辐射太大”,刺眼睡不着。当我向某朋友洪法时,她说有好多“人”坐在旁边听。

有一次,遇到了一个朋友,聊天中知道他也修大法,他让我炼一下动作给他看。他说:你炼得太快了,和音乐对不上。那时我才知道,当时的我姿势没完全做对,功法还没炼齐,连有炼功音乐都不知道,就这么十三天把那个晚期骨结核给炼没了!

第二天,我就开了炼功音乐,准备炼功了。我看了一下目瞪口呆的妻子,问:“你看到什么啦?”她说:“从音乐中飞出了一群仙女在散花,然后出来一群天兵天将把你围了一圈,保护你炼功。”当时,我也目瞪口呆了。

七岁的小女儿在我炼功后不久也开了天目,看到了菩萨也看到了佛。当我炼功时,她追着空中的圈圈(法轮)玩。

从我真正开始修炼到今,已经十二年了。现在的我,参加行业篮球联赛,参加文艺表演,还有各种演讲,以前那个病恹恹的我不复存在。我的神奇康复,让身边的人见证了大法的伟大和殊胜,使他们陆陆续续走入大法之门,继续见证神奇。

虽然我天目什么也看不见,但我的亲身经历,妻子和女儿的见证等等,都让我体悟到法轮大法的神奇和伟大,让我更加坚定不移。

在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我感激伟大师尊的苦心安排和救度!我真实不虚的感受到了佛恩浩荡!但愿佛光普照的众生啊,切莫辜负这万古机缘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征文)

相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设计师患骨结核求医无效 修炼法轮功从获新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