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

惊!隐身他国操控中国股市 166人领命同步执行

当地警方调查现场(图源:泰国头条新闻)
当地警方调查现场(图源:泰国头条新闻)

记者/主持人:杨正

泰国媒体日前报道,泰国警方发现166名中国人聚集在酒店使用电脑买卖,操控中国

报道指,泰国东北部乌汶府警方9日接到当地群众举报,附近地区某3层楼房中聚集多名中国籍男女青年,且看到有人时刻守在电脑前,认为他们行为可疑。

警方和相关人员随后赶去现场进行调查,获知现场有166名正在使用电脑在网上操控中国股市,所有电脑都下载安装有中国股市的股市表。

他们每天在股市开盘前,通过开会听从老板的指令购买股票,等到买好股票,当天的工作就算完成,之后便在等股票价格上涨,再将股票出售。

这些中国人坦承,受中国老板聘请来泰国操控股市,每人每月工资为1万5000铢(约合人民币3000元),刚操作不到1个月,便遭到警方调查。

经查他们持旅游签证于今年4月初入境,并在乌汶府直辖县15巷川巴坦-塔博路扎拉双树酒店(The Zara Double Tree)落脚。

由于泰国目前没有法律规定禁止跨境操作股市,且全数人为合法入境,警方仅对166人做备案纪录。

目前,他们的旅游签证已被撤销,并准备遣返。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惊!隐身他国操控中国股市 166人领命同步执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