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央视导演曾国义湖北溺水身亡

6月22日,央视导演曾国义在湖北襄阳拍景时溺水身亡。

据《长江日报》6月23日报导,6月22日18时,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导演曾国义在襄阳市谷城县南河大桥附近岸边拍摄南河风貌时溺水失踪。

报导称,当时航拍器不慎落入河中央的滩地上,曾国义为捡回航拍器,蹚水前往滩地,途中不慎溺水。当时,他的妻子也在现场,见状后连忙报警。

据救援人员介绍,此处的河水看起来很浅很平坦,实则水域非常复杂。

据《新京报》23日报导,曾国义是央视《人生》导演。曾国义夫妇都是湖北谷城人,近期受邀前去采风。

曾国义的妻子唐女士回忆,事发时,她陪着丈夫在谷城县南河大桥附近拍日落,曾国义想变换几个角度取景,不慎将航拍器遗落在水中心的一个岛上。

曾国义见状脱掉衣服,准备蹚水去捡。唐女士称,曾国义会游泳,她一看水没有多深,结果他游著游着人就没有了。

谷城县局一表示,那地方水不是很深,但因为有挖沙船,可能挖了很多坑洞。

报导称,23日早7点,曾国义的遗体被打捞上岸,打捞位置距离其妻记忆中的落水位置约有50米。曾国义死亡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唐女士称,听闻曾国义溺亡消息后,他们在国外的儿子正在回国途中。

有网民质疑:事情蹊跷,一个航拍器,干嘛拿生命冒险? 真相到底如何?前几天一个外交部的车祸,这又是溺水,湖北咋的了?

央视《艺术人生》官方微博23号发布声明表示,曾国义于2005年至2006年在《艺术人生》担任临时外请策划及编导,已于2006年底离开。

公开信息显示,曾国义,1962年出生,央视文艺中心导演、资深媒体策划、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曾国义先后在央视经济频道、综艺频道担任编导、记者、导演等职,参与策划央视《艺术人生》、台《五星夜话》等大型谈话节目。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via 央视导演曾国义湖北溺水身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