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拔火罐烧出7个黑洞 川汉有病乱投医险死

李先生后背被烫伤。(网络图片)

李先生后背被烫伤。(网络图片)

许多人遇到腰酸背痛时,喜欢通过“拔火罐”缓解疼痛。四川省63岁的李先生,用此方疗肩周炎,每天都会去“拔火罐”。自5月22日到6月20日,在拔罐的位置出现了7个圆圆的恐怖的“黑洞”,差点引发败血症丢了性命。

据大陆媒体报导,李先生一直有血脂过高的毛病,尤其是肩周炎常使他脖颈僵硬,每每遇到此种情况,他都会去理疗店拔火罐,感觉会缓解些症状。今年入夏后,他一直坚持去自家附近的一家按摩理疗店拔火罐,店员告诉他说,坚持拔罐一个月,就能彻底治好肩周炎。

据李先生说,自5月22日到6月20日,他天天去店里拔罐,每次疗程约一小时,拔罐的位置也相同。但才过了10天,背部就开始出现水泡,水泡被弄破后,他让妻子用盐水擦,仍继续拔罐。

直到20日的晚间10点左右,他外出散步后回到家中突然感觉不舒服,发高烧。医院诊断其皮肤烫伤感染,差点儿患上败血症。所幸目前已没有生命危险。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via 拔火罐烧出7个黑洞 川汉有病乱投医险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