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

【翻墙必看】中共高层又被曝分裂

大纪元每天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文章:

1、美媒曝中共高层南海立场分裂 三派鼎立
近期南海争端引起国际社会关注。日前美媒披露,中共高层在南海问题上有现实派、强硬派和温和派三派。

2、周恩来曾在日内瓦会议上被美方拒绝握手
美国前国务卿的书曝光,在1954年的日内瓦会议上,美国国务卿杜勒斯曾拒绝与周握手。中共对此耿耿于怀。在基辛格首次访华时,周恩来与他做了象征性的握手,后来尼克松到中国以后,周恩来又在公开场合重复了这一象征性动作。

3、七一前夕 北京一封公开信揭中共是非法组织
中共建党95周年之际,北京年过八旬的老人向发出公开信,指中共从未登记注册,是个非法组织。中共为祸中国数十年,戕害吞噬生命至少八千万,制造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然而它却从始至终都是个非法组织。在中共面临解体之际,年过八旬老人公开揭露中共这一黑幕,引发关注。

4、网络传文:未来5年大陆十大职业或消失
日前,大陆网络流传的一篇文章称,随着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在未来5年,大陆将有十大职业消失,其中包括记者和银行柜员。

5、四省高层人事变动 习阵营密集抓人
最近三天,大陆四省高层人事密集变动。同时,多省市的贪腐官员密集落马或被起诉。贪腐官员多出于江派窝点的省份。

6、失踪女主播叶迎春辞政协委员 系周永康情妇
近日,中共政协会议接受叶迎春请辞政协委员。叶迎春曾是央视女主播,涉案而失踪,连续3年缺席全国政协的年度会议,被指是周永康秘密情妇。

7、王岐山部署清洗江派4常委窝点 撂下狠话
近日,王岐山启动第十轮中央巡视,其中包括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核心机构“610”办公室、以及江派常委曾庆红、、张高丽、李长春的老巢或势力窝点。在巡视动员会上,王岐山撂下狠话,释放强硬“打虎”信号。

8、灾前传有大暴雨 气象局辟谣后成真
江苏阜宁县遭遇史上最强龙卷风袭击,截至24日上午官方数字称,已有98人死亡,846人受伤,灾区民众则称有数百人死亡。在此次灾害来临前,阜宁气象部门不但未有提前预报,还对流传指当地将有大暴雨的说法进行辟谣,不料“谣言”变成事实。

9、英国脱欧 五方面影响中国人的钱袋子
当地时间6月24日,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出炉,脱欧派胜出。当天全球金融市场剧烈震荡,股市大跌。这次公投不仅决定着欧盟整体的命运,也会对中英乃至中欧关系带来诸多影响。外界关注,英国脱欧,将从5方面影响中国人的钱袋子。

10、【谈股论金】当英国脱欧成为事实
英国脱欧派23日以51.9:48.1相差126万票赢得公投选举,全球金融市场哗然,泛欧600指数暴跌7%,银行类股成重灾区,英国的巴克莱和苏格兰银行崩跌17%~18%,道指暴跌611点创8年最大跌幅,日股大跌7.9%,俨然上演“黑色星期五”。

11、上海发怪声搅局 习阵营释回击信号
习近平外访期间,江派常委刘云山诡异现身上海,发表“文革”色彩言论,与习近平此前对外释放的放松思想言论的讲话相左。6月23日,全国发行习近平去年底在党校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内容影射、问责刘云山。

12、中国人为什么要少吃肉 好莱坞名人这么说
本周中国大陆的非盈利团体请来好莱坞知名导演卡梅隆(James Cameron)及明星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拍摄宣传片,鼓励大陆民众少吃肉救地球。

13、清华教授孙立平:大陆经济20多年畸形发展
近日,清华大学社会学教授孙立平撰文分析了过去大陆经济的发展模式。他认为,大陆过去20多年高度依赖房地产投资,是一种畸形经济。

14、研究警告:北京在塌陷 每年下沉11厘米
中国首都以可怕的雾霾和偶尔的沙尘暴著称。然而,另外一个重大环境威胁藏在地下:北京在下沉。

15、你家里有这些衣服吗?别再留了 赶快扔
任何物质都有一个场存在。比如:一幅有牡丹、天仙、凤凰的图案,就会呈现出一种喜庆吉祥的气场;反之是妖魔鬼怪、骷髅头或者是凶恶的动物,就会让人紧张、躲避。如果你买的衣服上的图案是后者,赶快扔掉吧,别再留着。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中共高层又被曝分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