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

河南政法委副书记徐合民被查

日前政法委副徐合民被查。此前徐合民曾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被国际组织追查。

据10月23日中纪委官网消息,中共河南政法委副书记徐合民“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53岁的徐合民曾任河南平顶山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郏县县委书记,鹤壁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等职。2011年9月至2014年2月,任鹤壁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14年2月任河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

2014年3月,徐合民因任鹤壁市政法委书记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通告,追查其责任。

近期河南官场频出事。7月下旬,署名“释正义”的网民举报河南少林寺方丈玩弄女人、有情妇等,此后释永信被举报事件愈演愈烈。

释永信被指是中共一手打造的政治和尚,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中共佛教协会原会长赵朴初提拔。释永信不仅与赵朴初关系密切,而且与江派大员、中共前常委也关系密切。有分析称,习近平当局通过释永信丑闻事件警告江派前常委李长春。

6月9日,中纪委引述河南省纪委消息,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景照辉(正厅级)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2014年4月中央第八巡视组进驻河南后,反腐风暴在河南公安系统掀起。同年9月,河南“首虎”、原中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落马。秦从2004年1月起就任河南省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等职。曾与秦玉海搭档的原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刘国庆以及原河南警察学院院长毛志斌、新乡市公安局局长孟钢也先后被调查。

据报,秦玉海落马或涉郑州“皇家一号”案。有消息称,秦玉海的靠山有江派大佬周永康和李长春。

秦玉海也曾紧随江泽民积极迫害法轮功。据追查国际组织2004年的调查报告显示,河南省是大陆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河南政法委副书记徐合民被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