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

【10·23翻墙必看】江泽民最后防线被攻破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夏小强:江泽民的最后两条防线正在被攻破
习近平上任后用反腐打虎方式展开对江泽民集团的清除,大量江派高官落马,如今反腐目标正在一步步逼向腐败的总头目江泽民。在习近平当局抓捕江泽民的路上,还有最后的两条防线:那就是贾廷安和江绵恒。

2、神韵交响乐再现辉煌 旷世天音感动中西精英
满载盛誉的神韵交响乐团10月21日晚7时30分来到有“音响世界第一”称号的波士顿交响乐厅,以旷世天音再次感动波士顿中西名流。
一家14人齐观神韵 感叹曲乐壮丽精美

3、黑龙江虎林市291人控告元凶江泽民
自五月份以来,黑龙江省虎林市共291人(211个案例)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敦促最高检察机关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追查。
遭铁笼子关押 原大陆医生控告江泽民

4、王岐山隐身26天后发文再提“底线”
中纪委书记王岐山10月23日在官媒发表署名文章,重提《纪律处分条例》是“底线”。五中全会前夕,王岐山再释震慑信号。自9月26日至今,王岐山“隐身”长达26天,外界关注会否有“老虎”随后落马。

5、中纪委批独立王国 分析:整肃部前奏
10月22日,中纪委刊发的文章中,把某市原公安局局长搞“独立王国”作为反面教材摆在第一个案例进行批判。中国问题专家认为,这是习近平要整肃公安部的舆论前奏。

6、新四人帮罪行被列入新条例 当局震慑官场
日前,印发了一个与“纪律处分”相关的新版条例。外界普遍认为,中共“新四人帮”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等人的罪行,在新《条例》中被影射,这也是习当局释放震慑官场的信号。

7、中共党报批军内“领导” 分析:矛头指江心腹
日前,中共党报发文批“军中有领导以言代法,法律文件不如领导批条指示”等。有分析文章将矛头直指江泽民的前秘书、现任总政常务副主任的贾廷安。

8、陆媒报导影射解散中共 头版图微博遭封杀
近日,中南海出台了新修订的中共纪律处分条例。陆媒的报导中,《北京青年报》最有看点,头版推出大标题《多数党员严重违纪的党组织应解散》,被指影射解散中共,引起网上一片叫好,甚至民间戏称中共应该“软着陆自动下台”。

9、金融系统多名落马官员涉政变集团成员
有分析文章称,年内大规模的金融总攻拉开大幕,贪官们势必寝食难安,更危险、隐藏更深的金融“大老虎”也有望现形。而证监会等金融系统多个落马官员均涉及政变集团成员的家族。

10、自上而下改革艰难 令部长带队督查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中共发改委等多个部委开展专项督查调研,其中,住建部、人社部等部门部长们带队督查。外界关注,习、李当局的改革一直遭到江派的阻击,自上而下的改革艰难,当局或通过自下而上的策略推进改革。

11、令计划和周永康结盟 令的儿子为周而死
令计划之子令谷的法拉利车祸案已有多个版本流传,近日再传出一种说法,令谷为周永康的荒淫而死。

12、河南一楼盘变烂尾楼 上千业主围堵房管局
因开发商超期两年不能交房,河南郑州市利海托斯卡纳三期数千业主已多次维权。从本月17日,业主再次发起维权,连日围堵郑州市房管局。

13、中共文化部首开微博 13万评论一面倒开骂
10月15日,中共文化部自首次开通微博后,遭口水淹没,超过13万评论一面倒的开骂。微博删帖速度与网民发帖速度达到动态平衡,开通微博近一周,保持在13万。

14、道德焦虑症蔓延 大陆推出“扶老人险”
人寿保险、车险、旅游保险等等各种名目的保险世界各地都大同小异,唯独“扶老人险”,相信除了中国,其他国家都无此险种。有评论说,五千年的文明古国,为何今天道德崩溃?

15、人口流失严重 在大陆10城买房小心贬值
陆媒近日报导了人口流失严重的十座城市,呼和浩特、西宁、昆明等榜上有名。有专家表示,因为人口减少,对住房的需求也在相应减弱,所以在这十座城市买房要小心房屋贬值。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10·23翻墙必看】江泽民最后防线被攻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