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乐视董事长“紧急住院” 缺席随习访英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因“紧急住院”取消随习近平访问的行程。该消息引发外界对贾跃亭处境的猜测。

10月20日,习近平一行开始对英国为期四天的国事访问。此前多家媒体报导称,一个150人的企业家代表团将会随行,代表团以金融、基建、能源、汽车、航空、保险、文化、投资等行业为主。根据先前披露的名单,乐视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在随行企业家名单中。

据大陆澎湃新闻网10月21日报导,乐视董事长兼CEO(首席执行长)贾跃亭未能参加原计划的访英之旅。21日,乐视方面向澎湃新闻回应称,这主要是由于贾跃亭因身体原因紧急住院。

根据乐视方面的说法,本月末,乐视将有重大消息发布,在贾跃亭计划访英之旅前四天,贾跃亭经常工作至凌晨以后,乐视战略投资易到用车也处在关键阶段。贾跃亭因身体过分透支,再加上此前胸腺瘤手术后没得到很好的休养,终因劳累过度而住院,不得不取消前往英国的行程。

去年11月,在贾跃亭国外考察业务近半年时,乐视方面表态,贾跃亭因患胸腺瘤在香港入院治疗。

随后,贾跃亭便从香港回到。对于病情,贾跃亭当时称,在香港手术后恢复得还不错,回到北京进行第二阶段的治疗和休养,各项治疗也都一切顺利。

澎湃新闻网报导称,英国的阿斯顿.马丁公司与乐视曾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宣布联手推进下一代互联网汽车技术。9月,乐视汽车高管再次与阿斯顿.马丁负责人会面。在贾跃亭取消访英后,乐视方面表态,与阿斯顿.马丁合作仍在顺利推进中。

贾跃亭取消随习近平访问英国的行程,引发外界猜测。

称:贾跃亭是真病还是假病?去英国不是提前好久就通知了吗?这是他想取消就取消的?让他去他敢不去?这是何等的机会,他居然不去?不是他不想去,是被取消了吧?

有网民称:这消息有内涵;今天乐视跌停;不是贾跃亭想不去就不去的,这道理你懂的;什么身体原因,他肯定是被取消了;要出事前,大都是身体原因;听说他被查了,贾跃亭凶险了。

还有网民对乐视919无故违约、延期发货、私自更换商品,霸王条款不赔偿等表示不满。

此前,贾跃亭乐视减持套现112亿元引发外界关注。

5月25日,乐视网公司公告显示,未来6个月,即5月29日至11月28日,公司实控人贾跃亭将大规模减持,预计减持其个人直接持有股份不超过1.48亿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约8%。按25日收盘价76.34元计算,贾跃亭套现金额将达到112亿元。

乐视网表示,控股股东贾跃亭此次减持,是为了缓解公司资金压力,满足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

百亿元的大规模减持,在A股市场实属罕见。 经济学家宋清辉认为,贾跃亭的百亿元减持计划,肯定会对未来创业板走势产生影响,股东巨量减持已经成为了创业板强势背后的一大隐忧。

令计划落马 乐视网股票跌停

2014年12月22日,中共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落马。

当日白天,乐视网股票开盘后不久即直线下挫,迅速跌停。

之后,大陆新浪网报导称,22日晚中官网报导令计划被查的消息让乐视网股票大跌的原因水落石出。

据大陆澎湃新闻网报导,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早期大股东、前高管之一李军2014年9月底被有关人员从山西大同家中带走。

据财经网报导,作为乐视网高管,李军从未以乐视网副总经理的身分公开露面。李军被指是令完成妻弟。

澎湃新闻从多个消息源证实,李军的姐夫正是汇金立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诚。汇金立方是乐视早期投资者,其实际控制人王诚,真名叫令完成,是令计划的弟弟。

目前,令完成潜逃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乐视董事长“紧急住院” 缺席随习访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