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

网曝大陆社会最新八大骗局 一旦中招后果不堪设想

日前,网络曝光大陆社会出现八类惊人新骗局。有网民证实许多骗局已在多地真实上演。网民呼吁一定要引以为戒,一旦中招后果可怕。

【新骗局一:让单独带的家长帮忙照相】

最近出现骗子让单独带孩子的家长帮忙照相,当家长拿着相机拍照的时候就会出现眩晕。然后孩子就被抱走了。沈阳出现两起了。大家千万当心,独自带孩子出去的务必先管好孩子。

【新骗局二:在车后挡风玻璃上贴纸】

有车主进到停车场,打开车门坐了进去,开始发动车并准备倒车离开。这时通过后视镜,看到车的后挡风玻璃上有一张纸贴在中间。车主一般会停止倒车,并打开车门去拿下那张纸。当车主走到后面时,有准备的偷车贼就会突然冒出来,钻进车并且开跑。如果那贼更狠,还会倒车将车主撞倒在地。

这时车主的钱包很可能仍然在汽车里。那么现在偷车人有了车主的汽车,车主的住址、现金、银行卡、信用卡以及车主家及公司的钥匙。车主的整体身家已陷入被偷窃重围!

正确处置:如果车主看见一张纸被贴住后挡风玻璃并影响了您的视线,别管它,通过车子的左右两侧的后视镜立刻把车开走!开出去一段路后,再下车去撕掉那张讨厌的废纸。女性司机尤其要注意。

【新骗局三:驾驶汽车时受到鸡蛋攻击】

如果晚上你在驾驶汽车时受到鸡蛋攻击(尤其独行的女人一定注意)千万不要起动喷水功能和开动雨刷。因为鸡蛋参水后将呈现白色。阻挡视线高达92.5%,你将被迫停在路边而成为劫匪的囊中物。最好是将车开到明亮有人的地方才清洗车窗。

【新骗局四:危险的免费的钥匙圈】

有不法份子假冒推销员在加油站或停车场等地发免费的钥匙圈!这个钥匙圈具有可让他们跟踪你的追踪装置芯片,请千万不要接受。

他们会挑选看来较易下手的受害者,如果你接受了,你将陷入他们的圈套中。这个钥匙圈非常漂亮,很难抗拒不想要它,但记住后果是你可能须付出更大的代价,包括危及性命。

【新骗局五:快递物品上门】

骗子具体操作的程序是:自称快递公司人员先随机打,一旦接通,告诉你有快递物品,但由于天气潮湿看不清你具体地址、姓名,只知道电话,请你提供地址、姓名,然后真有快递公司投递人员上门送来物品(假烟或假酒),请你签收,由于人的本性,看到有东西送来,许多人便不问来处,随意签收,只要你一旦签收,随后就有电话,告诉你:快递你已经收了,必须按他们给出的银行账户给他们钱,一般索要数万,如果你不肯给,便会有讨债公司或黑社会上门“砍人”,现在不少人中招。

【新骗局六:诈骗电话窃取私人信息】

如果你接到任何一个电话(包括0080),说是在检查你的线路,并要求你按#键或其它任何按键,请不要按那些键并马上结束通话。

那是一家诈骗公司,他们的机器能在你按下任意键后,连接到你的SIM卡并用你的话费打电话。还可以窃听你的一切通话和短信,也就是复制卡。

【新骗局七:推销铁观音 实为迷魂药】

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向你推销福建安溪铁观音,又让你闻一下,你一定要注意不要上当。

这不是铁观音,那是观音土,是一种迷魂药,一闻即晕进而做案,轻者抢财劫色,重者杀害高价出售器官。非常残忍,现已在广东、、黑龙江、天津等省市出现。

【新骗局八:推销乙醚蒜】

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向你推销味干货大蒜等产品,又建议你闻一下味或者请你品尝时一定要注意了,“这不是蒜!是乙醚蒜!”,一种迷药类的东西,当你闻到它,你就会昏,然后他们就会拿走你的皮夹、你身上所有的值钱物品。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via 网曝大陆社会最新八大骗局 一旦中招后果不堪设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