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

【10·16翻墙必看】五中全会高层人事或有大变动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必看的重点新闻:

1、中共五中全会延期内幕 或涉军委高层人事
日前有港媒披露,会期相较以往历届中共五中全会推迟了一周,有可能与高层人事变动有关,本届五中全会或将增补中央军委成员。

2、UFO探索者:火星上发现疑似巨大佛像
UFO探索者在火星上发现疑似巨大佛像。“UFO每日观察”网站的编辑斯科特?华林说:“仅这一张照片就应该足以说服联合国,让他们相信火星上存在智慧生命。”

3、法轮功洛杉矶大游行反迫害 大陆客感动落泪
10月15日,约4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洛杉矶市中心以游行、集会等多种形式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表达停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诉求。当天,九大方阵组成的游行队伍浩浩荡荡,场面盛大壮观,吸引了路人停驻观看。有的大陆游客一边观看一边落泪。
洛杉矶中领馆前现千人烛光夜悼会
法轮功洛杉矶盛大集会 各界为法轮功发声
组图:数千法轮功学员洛杉矶大游行

4、章家敦:中国将出现无人领导的革命
日前,美国康乃尔大学法律博士、著名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接受专访时,分别就中国经济与政治等方面的问题发表看法。他同时推测说,中国将出现象东欧、苏联般无人领导的革命,导致中共政权垮台。

5、德国报纸整版报导法轮功奇女子的故事
中国女子赵美玲因信仰问题,多年来在家乡遭受迫害,甚至遭酷刑折磨,她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半年前,她来到德国的多特蒙德,这回她终于感到安全了,但是往日的记忆却不敢忘却——《多特蒙德报》就是这样开始介绍这名弱女子的故事。
高蓉蓉被毁容虐杀 亲姐:系为中华未来牺牲
六次大难不死奇女子状告江泽民
儿被迫害死 前大陆哲学教授:江必受审判

6、北京官场四常委异动 五中全会大变或将至
今年以来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班子大换血,包括张延昆在内有4名常委履新。近日港媒评论认为,本届五中全会或将涉及高层人事变动。

7、周本顺等4名中央(候补)委员同日被双开
10月16日,中共河北省委原书记周本顺、中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杨栋梁、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原副主席及广西南宁市委原书记余远辉被立案审查及被“双开”。

8、原副部长李东生黑幕大曝光
除了中共官方指控的贪腐外,李东生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罪恶仍被掩盖。如之弟曾庆淮因宋、江的丑闻到香港躲避后,为中共高层输送美女的任务就由李接手;同时,李曾负责收集习近平家族的负面材料,发放给外媒;此外,李还跟随江泽民卖力迫害法轮功,利用《焦点访谈》污衊抹黑法轮功。

9、反强摘组织医生:中共按需杀人证据确凿
在中国器官移植的平均等待时间也短得出奇,通常只有2至3周,相比之下,美国的等待时间平均需要2至5年。中国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提供器官的唯一途径,就是预备好一个经过筛选和组织分型的庞大供体数据库,然后按需杀人。

10、传中信证券高管或以“经济间谍罪”论处
中共证监会前主席助理张育军、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前总经理程博明及数名高管,于今年9月中旬几乎同时落马,有消息披露,当局已掌握他们在政府救市之时与外国机构串通,泄露高层绝密,进行内部交易的证据,可能以涉嫌“经济间谍”罪名处置他们。

11、大陆军报炮轰阻军改将领∶要成千古罪人
近日,中共军报刊文罕见披露,军改遭遇极大阻力,并公开“炮轰”那些阻扰改革的军中将领,并警告:“再畏首畏尾当断不断就要成千古罪人。”

12、天津公安系统4官员涉武长顺案被调查
中共天津市原公安局局长武长顺在当地公安系统任职44年,在其落马前培植众多党羽。近日中共官方发布通告,天津四名官员涉武长顺案被调查。

13、纽时揭露中共媒体造假成性
中共官方媒体制造假新闻早已司空见惯。近日,《时报》撰文披露,西方几名著名中国问题专家最近表示,中共新闻媒体引述他们的言论时,有捏造或重大修改的现象。

14、十一长假后珠三角电子厂连环倒 未来两年或更糟
大陆十一长假后,珠江三角洲的数家电子厂工厂突然关闭,有工人回到工厂上班却发现生产线已经不在了,企业协会表示,未来两年工厂搬迁、关门的会更多、更快。

15、中国发现八万年前人齿 挑战迁徙理论
中国南方科学家发现了至少8万年前的人类牙齿。根据发表在《自然》上的研究,47颗牙齿在中国湖南省道县的一个洞穴里面被发现,它们是现代人类8至12万年前从非洲迁徙到亚洲这样一个理论迄今最强烈的证据。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10·16翻墙必看】五中全会高层人事或有大变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