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传郭伯雄被查前去了三亚 动用两专机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中央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4月被当局内部调查,据说,在被调查前,郭伯雄去了海南三亚过冬,过程中极尽奢华,耗费大量民脂民膏。

7月30日晚,中共官媒公布,开除中共中央前郭伯雄的党籍并移送司法处理。报导称,今年4月9日中共当局对郭伯雄进行内部调查。

港媒《东方日报》的最新报导透露,有传闻指郭伯雄被调查前曾到三亚过冬避寒,安排两架专机为其服务,极度奢华。

海外中文媒体披露,郭伯雄在4月10日被抓,抓捕郭伯雄由中央警卫局执行,郭伯雄和妻子在家中同时被捕。

今年5月,海外不断传出消息说,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患癌症,已被控制在军队医院。消息人士透露,郭伯雄是在被调查期间发现患癌的。

前军委副主席也是在被调查期间发现患癌。 2015年3月15日,徐才厚死亡。

两名原军委副主席在调查期间分别患癌,有网民调侃称,徐、郭都被吓出了癌症。

据报导,郭伯雄患癌症已进入晚期,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被医生判断存活期最多只有3~7个月,很可能步徐才厚的后尘,等不到上法庭便一命呜呼。

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被江泽民提拔起来的中共军委副主席,作为江泽民的军中最高代理人,架空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

据报导,郭伯雄任军委副主席时分管总参、总装两大块,这两大系统的将领提拔全是郭说了算,郭涉嫌在其中大肆收受贿赂,晋升将领按级要价,少将500至1000万元,中将1000万至3000万元,谁给得多就升谁。

据悉,徐才厚在临死前受审过程中,死咬郭伯雄,为了减轻自己的罪责,和盘托出郭伯雄的问题,也促使习近平决定对郭进行处理。

港媒曾披露, 徐才厚被查前,从2013年9月下旬至2014年2月,郭伯雄先后4次到301医院及徐才厚寓所,透露中共对徐才厚审查的绝密内情,同时或明或暗地要求建立“攻守同盟”,渡过难关。 但徐才厚的“交代”,最终给了郭伯雄致命一击。#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via 传郭伯雄被查前去了三亚 动用两专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