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被王岐山约谈 宋祖英大惊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去年7月,大陆微博曾盛传的姘头宋祖英受到中纪委和军纪委的双重调查,事件或并非空穴来风。香港出版的《“母老虎”》一书披露了宋在去年被中纪委王岐山约谈的细节。据称,当时习近平就在另一房间里看着约谈的过程。

宋祖英被王岐山约谈 习近平在隔壁

据《“母老虎”宋祖英》一书披露,2014年5月9日上午,王岐山受习近平之命到301医院聆讯。徐才厚交代了其曾几次挪用军费,赞助宋祖英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军事秘密”。

2014年5月18日晚6时许,中共海政歌舞团长宋祖英被两名中纪委办案人员堵在办公室,中纪委人员出示“约谈宋祖英”正式公文,宋祖英看过后,上了一辆黑色奥迪车。

当晚宋祖英被带到中纪委在北京昌平的一个隐秘审问点。宋祖英没想到约谈她的是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当王出现在其面前时,她大为吃惊。

王岐山向宋祖英核实徐才厚挪用军费,赞助其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军事秘密”。宋祖英当面承认徐才厚曾经出钱,但称对具体运作并不完全知情。

该书披露,当时习近平在另外一个房间通过摄像设备观看这场约谈。

宋祖英被迫承认“开了坏头”

公开资料显示,2002年12月20日晚,宋祖英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开了海外的首次个人独唱音乐会;2003年11月23日,宋祖英在奥地利维也纳著名的“金色大厅”又开了一次独唱音乐会;2006年10月,宋再一次在美国肯尼迪国家表演艺术中心开了独唱音乐会。

2014年7月14日,网名为“老沙鸥”的用户在新浪微博发帖:援引海外媒体7月13日消息,海政文工团团长、正军级女高音宋ZU英因涉嫌于2002年、2003年和2006年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有关经费分别在悉尼、维也纳和华盛顿举办个人音乐会,正在接受中纪委和军方检查机关的双重调查。

随后,网络热传该消息并有多人在新浪留帖,很多为调侃宋祖英的留言。

台湾东森新闻以题为《宋祖英挪用军费 网路惊传遭调查》的报导了此消息,称消息震动大陆娱乐界。

2014年3月中共两会期间,面对北京交响乐团团长谭利华炮轰维也纳“金色大厅”镀金现象,宋祖英不得不承认:“去金色大厅‘镀金’,我开了个坏头。”

据悉,大量的中国音乐团体到维也纳,组团包场砸重金登台,观众手中一堆赠票,一半座位都是空的。演出更像是演员轮流当观众的自娱自乐,丢人现眼,被人家当笑话看。回国后却称“盛况空前”。

2014年7月9日,中共文化部发文叫停了宋祖英带头的维也纳“金色大厅”闹剧,要求制止艺术团组出国“镀金”。

中共官方称,这些活动往往采取自付场租、对外赠票以及组织观众的运作模式。有的甚至动用政府经费,不计成本、不看对象、不讲实效,通过不实报导或炒作来达到捞取名利的目的。

现在大陆妇孺皆知宋祖英是江泽民的情妇之一。其不光花掉海量的银子,以劣充优糟蹋中国文化艺术,还为中共歌功颂德,涂脂抹粉。近年来随着大势已去,中共党媒也不断以高级黑的方式隐射、嘲弄江宋丑闻。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被王岐山约谈 宋祖英大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