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9·8翻墙必看】深夜大陆街头爆发激烈枪战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河南深夜爆枪战 传11警身亡
9月7日晚11时15分左右,河南省郑州市当街爆发枪战。传有新疆维吾尔族人与警方驳火,警察当场击毙一名维族人、另一维族人逃走。据悉,一名警员在驳火中死亡。

2、习近平振臂呼“必胜” 或是针对江泽民
习近平在9?3天安门阅兵式上讲话时宣布裁军30万,并在讲话最后振臂高呼“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外界对此的解读认为,习近平此举可能是向阻碍他改革、反贪的势力宣战。

3、传习近平将开军改高层会议 刘源或调职
习近平9月3日在北京阅兵时宣布裁军30万。海外中文网日前透露中共军队改革方案具体内容。最新消息称,中共中央军委将于9月10日召开军改大会,习近平将参加作动员讲话。据称,包括总后政委、等很多现职将领要变动、调职。

4、女儿在被迫害中去世 七旬双亲控告江泽民
原北京供电设计院高级工程师杨小晶的父母--杨凤文和老伴李雁翔于七月二十四日用邮政快递分别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国务院总理、全国人大寄发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惨遭迫害十年的杨小晶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含冤离世,杨小晶的丈夫曹东两次被非法判刑近十年。曹东曾于二零零六年与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见面,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后遭中共疯狂报复。
黑龙江采矿工程师告江

5、亲人被炸碎情绪稳定?官媒自曝不说人话
日前中共山东东营市政府就“8.31”着火爆炸事故发通告时提及“部分死亡人员遗体爆炸时形成碎片”,称“遇难者亲属情绪稳定”等。该通告引发网络一片骂声,连官媒也批说,讲的不是“人话”。

6、《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28)形势大转变
自“七?七”抗战至民国27年(1938)5月徐州弃守为止,仗仅仅打了十个月,而中国方面已经失去了长江以北,平汉路以东的北平、天津、太原、济南、徐州、合肥、南京、上海、杭州等16个重要城市。这个时候,国民政府已经迁都重庆,而中国最高的军事指挥部则还在武汉。日本当局想要彻底击败中国,武汉便自然成为他们的下一个攻略目标。

7、白崇禧提出抗日持久战
国民党前高级将领白崇禧的儿子白先勇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表示,是白崇禧提出抗日持久战的。

8、耿飙之子与司令等太子党送别张震
9月3日中共原军委副主席张震去世。日前多名中共太子党现身张震送别会,其中包括耿飙之子耿志远,以及最近被习近平破格提拔为上将的武警司令王宁等。

9、习近平收回军内江派的权力
习近平于上周的阅兵式上宣布裁军30万后,外界不少评论对此进行分析。外媒报导,习将收回长期被各军区掌控的权力、成立陆军司令部以及改变七大军区等。有分析认为,与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关系密切的军官因此很可能提早退休。

10、中国外汇储备巨降近千亿美元 资金外逃加速
中国央行周一(7日)公布,截至8月底,外汇储备余额按月减少939.29亿美元,至3.557万亿美元,连跌4个月,单月减少的金额创有记录以来最多。

11、陆媒谈“周恩来下令击落林彪”谜案
1971年的“九一三”林彪事件真相至今成谜。近日,大陆媒体报导,周恩来的侄子周尔鎏称,当年,周恩来没有下令击落林彪的飞机。而因林彪事件受牵连坐牢的在他的回忆录中揭露,当时周恩来不是想“真拦”林彪,是想“真放”林彪走,中共当时是怕林彪不走。

12、天津爆炸北京阅兵后 上海两大动作
天津爆炸、北京阅兵后,上海近日连续两大动作:上海港将危险品仓库全部迁出市区;上海静安区闸北区合并成静安区。外界关注,上海在大大增加危险品物流成本的情况下搬迁危险品仓库,或迫于当局对天津爆炸事件的严厉追责。而两区合并,日前上海官方称此传言是谣言。之前,习近平当局针对江泽民老巢上海的动作不断,上海政商界高层持续震荡。

13、9?3阅兵出现的意外 伤了
中共9月3日阅兵式当天,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在天安门城楼观礼。但他没有想到,当天阅兵时发生的一起意外跟他有关系。当天,上海访民胡建国在北京建国门南红绿灯路口处欲冲入阅兵车队喊冤,被数名现场警察迅速摁倒带走。当天,胡建国在现场高喊“打倒法西斯共产党”、“打倒上海市长韩正、沙海林”等口号。

14、粤港口数千司机堵路罢工 百警喷辣椒水爆冲突
9月6日,广东深圳市盐田港数千货柜司机驾车堵路数小时,抗议政府撤减停车场导致货柜车无处停放,司机接连被交警罚款,一次罚款金额高达500元,甚至上千元。示威现场司机与警察发生肢体冲突,有3名司机被警察喷辣椒水受伤入院。该港因停车问题于去年11月爆发一次大规模冲突事件。

15、居家神奇小帮手 小苏打的万用妙方
小苏打是一种天然物质,能自然分解,无毒性,不污染环境,不刺激皮肤,且价格便宜,可广泛应用在日常生活中,包括食物调理、糕饼制作、居家清洁、除臭、美容和医药用途等。本文针对食、衣、住、行和美容等方面,列举实用的小苏打使用方法。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9·8翻墙必看】深夜大陆街头爆发激烈枪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