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太子党刘亚洲谈致中共垮台三大军事危机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日前中共军中太子党刘亚洲在新书中谈论可能导致中共垮台的三大军事战争危机,即台海战争、中日战争和边疆动乱。近期接连有中共高层谈论亡党危机的话题。

日前中共军报部分转载了刘亚洲上将的新书《精神》,其中提及可能导致中共垮台的三大军事危机。称,台海战争可以导致中日战争,东海冲突也可以导致中日战争。在东海划界问题上中日存在着不可调和的分歧。中方态度太强,会导致战争;中方态度太弱,也会导致战争。

此外,边疆可能发生动乱。新疆发生分裂运动而引起的战争可能性尤大。

文章称,三大危机背后都有的影子。战争一旦爆发,中共只能有一种选择,美国却可以有多种选择。对美国而言,日本胜,它算胜;台湾胜,它亦胜;新疆分裂了,它还是胜。反之,日本败,它仍是胜;台湾败,它可以选择退出战争或让台湾回到中方。即使台湾回归中方,美军仍可以留在亚洲,还是一副不败的棋局。

刘亚洲说,中方若失败则是另一次甲午战争。垮台不算,新疆、西藏,甚至包括内蒙古都脱幅而去。

近期中共政权面临危机的消息不断。据《动向》杂志8月号报导,8月上旬中共高层召开北戴河会议,期间还专门召开了中共退休高层的座谈会。据称,会上退休高层都做了“自我批评”,痛斥中共“党内腐败、社会民怨民愤”,当说到中共面临“亡党危机”时,出现痛哭场面,会议多次中断。

据《争鸣》杂志7月号报导,6月中旬中共举行了扩大生活会,会上发放了一份关于中共党建和对党员干部巡视、考察的调研报告。报告毫不隐讳罗列了中共“亡党”的六大危机,涵盖了政治、经济、社会、信仰、前途等各个领域;并指局部政治、社会危机已经处于爆发、蔓延、恶化状态。

报导还披露,根据该调研报告,中共地方基层单位、县级党委不合格及表现差、需改组的“领导班子”高达90%以上,这实际上反映了中共党组织的根已经彻底烂掉。

据称,习近平在该次会议讲话中罕见表示,“面对严峻事实,承认、接受党蜕化变质走上亡党危机的事实”。

而十多年来大陆民众持续展开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运动则动摇着中共政权赖以生存的根基,使中共感到末日来临。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历史罪恶,引发了大陆民汹涌的退党大潮。迄今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已逾2亿1,300万。目前,每个月至少有300万人退出中共相关组织。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太子党刘亚洲谈致中共垮台三大军事危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