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北戴河抓“老虎”?习李隐身多日现身带倦容

有消息称,中共北戴河会议已结束。16日七再次回到公众视野中,从电视画面中可看到,习近平、李克强明显面带倦容。之前有报导称,天津大爆炸后,习近平震怒得跳起来了,两晚都睡不着,随后对及其两个儿子采取行动,暂时限制其行动自由。

北戴河会议不轻松

海外博闻社18日引述知情者消息报导,历时13天的北戴河会议如期结束。会上官员们就习近平提议的一份省部级以上“能上能下”的名单进行了商议,其中包括五中全会前后要对宣传系统的负责人作调整。一批不符合习近平要求的官员将会“下去”。

北戴河13天会期,商讨最多的就是经济问题。当前中国经济正在走下坡,股市泡沫破裂、人民币面临巨大的贬值压力,采取什么发展模式刺激低迷的经济是困扰当权者的难题。

16日,中共七名常委结束了数日的集体隐身,再度回到公众视野中。但北戴河会议似乎并不轻松。

16日晚,央视播出前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遗体告别仪式。从电视画面中可以看到,习近平面带倦容,步履沉重,与10天前参加张劲夫的遗体告别仪式时明显不同。

此外,16日下午,李克强赴天津视察大爆炸现场,在电视画面中同样可看到,李眼圈乌黑,面带倦意,说话明显中气不足。

知情者披露,北戴河“度假”不但没有令中政要消除疲劳,相反加重了他们的倦意。外界不知,那13天中,北戴河发生了多少不寻常的事情。

习近平震怒 两晚没睡着

北戴河会议的真相令人感到扑朔迷离,但我们可以从一些相关报导中得到一个大致的轮廓。

12日,有海外媒体引述接近中南海人士的消息发出警示:随着习王反腐的深入,各地贪官纷纷落马,习王也因此成为落马贪官及其受益者、追随者的眼中钉。中共中央办公厅据各地初步掌握的情况汇总,认为一些图谋不轨者极有可能利用敏感期间制造一些轰动事件以泄其恨,甚至有可能对高层实施暗杀。

巧合的是,当天深夜,天津滨海新区便发生了剧烈爆炸,震惊世界。

13日,海外茉莉花网站发表署名文章称,根据阴谋论,天津大爆炸是中共权斗的副产品,是中共在野一方所制造的人间惨祸,其目的就是向中共当权者进行威胁、恫吓及制造危机麻烦,进而要挟习近平妥协、就范,甚至是以此灾祸来弹劾习近平。

接近中南海的知情人士15日向大纪元披露,天津大爆炸后,习近平震怒得跳起来了,两晚都睡不着。15日,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及其两个儿子采取行动,暂时限制其行动自由,曾庆红也被控制在家。

知情人士说,习本打算下半年处理经济和股市的问题,现在江逼习近平下手。习担心的是,如果不这么做,下半年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恐怖的事情。习近平可能跳过曾庆红,直接抓江。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唐青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北戴河抓“老虎”?习李隐身多日现身带倦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