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川14岁少女夜买雪糕失踪 尸体眼睛被挖走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8月22日,已失踪24小时的资阳市安岳县干龙乡9村的14岁婷婷(化名),被妈妈喻女士在离家几百米远的柚子林里找到,女孩的双眼被挖。

据大陆媒体报导,21日晚7时许,婷婷说想吃雪糕,小商铺距婷婷家不足300米,妈妈便让她自己去买。至当晚8时,妈妈还未见婷婷回家,便开始四处寻找,邻居们也帮忙找。

直至22日凌晨,妈妈在距家几百米外的柚子林里发现了女儿,“柚子林很浓密,长满了杂草,婷婷被装在袋子里的,已经死了。”婷婷的亲戚丁先生说,喻女士找到女儿尸体时,发现女儿眼睛被挖走了。

据商铺老板回忆,婷婷在其店里买过雪糕后离开,没看出有异常。邻居则称,婷婷平时乖巧可爱,并不像同龄人叛逆,由妈妈带她在家,爸爸在外地务工。

对于婷婷被挖眼一事,当地迄今未作出任何回应。

有网民留言称,疑似器官被盗“贩卖人体器官,越来越猖狂了。”“这样的国家治安不完善,贪官又不管事,只知道贪钱,哎!上梁不正下梁歪,再这样下去都不敢想像会再发生怎样的事了”。

类似事件曾在2013年发生过一起,山西六岁男童小斌斌被残忍挖去双眼,眼角膜被盗,他在医院醒来的第一句话“天怎么还不亮”被大陆民众称为“2013年最心酸的一句话”。

大陆男孩斌斌被人挖去双眼的消息震惊了国内外,不少外媒认为男孩是被人体器官贩卖者残害的,由于法律松懈和腐败导致人体器官的地下买卖在大陆十分猖獗。

继小斌斌被挖眼之后,悲剧再次上演,又一起男童遭残杀、器官被盗事件被曝光。河南一名9岁男童随探访亲戚时失踪,直至翌日凌晨家人才在附近河道寻获,男童工被人砍了100多刀,面部几乎被毁容,右眼眼角膜不见了。见到孩子凄惨模样的母亲当场精神失常。

来源: 责任编辑:林琮文

本文标签:, , , , , ,


via 川14岁少女夜买雪糕失踪 尸体眼睛被挖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