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北京市海淀区610头目肺癌死亡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法轮大法明慧网八月二十一日报导,北京市海淀区主导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头目王建钟肺癌死亡。明慧同一篇报导中还提及部分其他参与迫害法轮功官员、警察厄运连连:有的死于癌症;有的患脑血栓;有的被开除公职。

北京市海淀区610办公室主任王建钟肺癌死亡

报导说,二零一五年八月五日,原中共北京市海淀区“610办公室主任”主任王建钟肺癌死亡,终年六十二岁。

王建钟早年在空军指挥学院任职,正团职教研室主任。后转业到中共海淀区委。中共发动迫害之后,王建钟追随任“610办公室主任”。

所谓的“610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遍布各地各级,各地“610”不法之徒在过去十六年的时间里,操纵公检法,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各地610还打着“法制教育学校”或者“法制教育中心”之类的幌子,办了很多洗脑班,劫持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

大概在二零零三年前后,曾有法轮大法弟子对其劝善,但王建钟一意孤行,当时舍不得放下这个职位。

辽宁省清原县检察院刘洪山死于癌症

原清原县检察院批捕办主任刘洪山,九九年七二零后,紧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曾在清原电视台诬陷诽谤法轮功,想藉此提升官职。他在亲属中散布中共得诽谤和谎言,致使他的妻子、女儿现在还在抵触听法轮功真相。

刘洪山后遭到厄运,于二零零六年死于癌症。

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警察王雪峰得脑血栓

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国安大队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警察王雪峰“卖力”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修炼、抄家、恐吓、非法劳教,对年龄很大的修炼者,别人一般网开一面,而他继续恐吓和执行迫害政策。

在二零一四年,王雪峰得了脑血栓,年龄不到五十岁,至今无法上班,走路一瘸一瘸,面黑消瘦。见了大法弟子赶紧低头,不敢正视,自己也知道遭恶报了。

江西省县港口街镇派出所所长梅金华被开除公职

梅金华是九江县公安局常务委员,港口街镇派出所所长。在九江县赛城湖派出所任所长时,多次迫害绑架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九年秋的一天晚上,梅金华伙同七八个警察闯进法轮大法弟子家中,将王月兰、王世范、钟祥维、陆正祥、黄家法、桂柏桦、 王益兰七名大法弟子绑架,最后七人分别被判刑或劳教。

同时致使王月兰因灌不明药物被迫害致死,陆正祥被迫害致残,生活不能自理。

梅金华在九江县永安乡派出 所任职时,也多次绑架法轮功学员。

梅金华现已被开除公职,移送司法机关等待判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北京市海淀区610头目肺癌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