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安徽豪州4男童惨遭杀害 最小仅4岁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8月14日下午,亳州市辛县胡集镇杜湖村秦铁庄,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4名被害,另有1名女孩遭人掐颈后昏倒在坟地里。

据澎湃新闻网报导,遇害男童中年龄最大的13岁,最小的只有4岁,均为秦铁庄村民。其中有2童是亲兄弟,另外2名男童是一对堂兄弟。

村民秦刚说,14日下午,村民在村子附近的河水里发现了4名男童的遗体。将遗体打捞上岸后,村民发现男童的脖子处有掐痕。另外,在距离男童遗体所在地2公里外的一处坟地,一位下田的农民发现了9岁的女孩丽丽(化名),她与其中1名被害的男童是亲姐弟,身上也有掐痕。女童被救醒后神志不清,无法说明情况。

据悉,犯罪嫌疑人是秦铁庄人,有2个儿子和1个女儿。过年前后,嫌疑人与前妻在分居多年后离婚,三个孩子都由他抚养,“他离婚后就感觉不大正常,不出门”,秦刚说。

目前4名男童遗体仍安置在殡仪馆,此前有法医前往殡仪馆进行过尸检,但未有透露结果。

据报导,目前,亳州市办公室、利辛县局政工科、利辛县县委宣传部等多个部门,均未对事件作出回应。

官方态度也引发村民担忧及猜测。有人疑惑是否是由人贩子抢孩子引发,也有质疑是否与盗挖儿童器官有关。

早前2013年8月24日,山西汾西县6岁男童斌斌在家外玩耍时,遭人下药致昏迷后,残暴地将其双眼挖去,眼球在案发现场附近被找到。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via 安徽豪州4男童惨遭杀害 最小仅4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