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汪东兴去世 曾泄露中共的一个“机密”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8月21日5时28分,原中共中央副主席、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汪东兴在去世,时年99岁。中共高官看似手握大权,作威作福,实则没人有安全感,因为中共就是一个内部永远都在斗争的党。早在中共文革时期,汪东兴曾对下属表示,“我们这些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被抓起来。”

如今,中共已进入红朝末日,这种恐惧感更胜以前。现政者因为恐惧中共垮台而保党,江泽民集团则恐惧遭到清算而不断制造事件,中国政局面临变数。

:前中央警卫局局长的恐惧

2014年2月18日,在炎黄春秋新年联谊会上,大陆宪政学者曹思源在其演讲时提到,就算中共体制内的高官也都存在着恐惧感。

曹思源举例说,“像国家主席刘少奇,头天还是在职的国家主席,第二天就被打成人比的敌人和专政的对像,有口难辩,死无葬身之地。曾经的中共中央副主席,中央警卫局局长汪东兴,他当然是专政的力量,但他也曾经对他的副局长邬纪成说过:“我们这些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被抓起来。”曹还表示,“你看看,在专政制度之下,中央警卫局局长尚且如此恐惧。”

提到文化大革命时,曹思源说,“更是一个专政的闹剧,今天你打倒我,明天我站起来了,我又打倒你,对你实行专政。任何一个公民,可能昨天还属于人民一分子,今天就变成了敌人了,他的公民权利没有任何保障可言了。”

中国问题专家石实称,汪东兴的话实际泄露了中共一个“秘密”,就是中共是一个内部永远都在斗争的党,在党的体制内,没人有安全感,哪怕是党魁。

中共实施暴力目的是制造恐惧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明确表示:“共产主义理论来源之一是进化论。共产党把物种竞争,推演到社会进化中的阶级斗争,认为阶级斗争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唯一动力。”

“重复使用暴力,是共产党政权维持统治的重要手段。暴力的目的,是制造恐惧。每一次斗争运动,都是共产党的一次恐惧训练,让人民内心颤抖着屈服,以至成为恐惧的奴隶。

今天,恐怖主义变成了文明和自由世界的头号敌人。但共产党的暴力恐怖主义以国家为载体,规模更为巨大,持续时间更为长久,为祸也更为酷烈。”

江泽民集团一直有挥之不去的恐惧感

到了现在,即便曾经手握大权,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和其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集团也因害怕遭到清算而加深恐惧,从而不断想要从胡锦涛和习近平手中夺权。而这些是引发近年来中共乱局的最根本原因。

江泽民从1999年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之后,发现其他高层并不十分卖力,江对此大为恐惧,对胡锦涛制造了多次,但却未果。因为习近平手上没有对法轮功的血债,江泽民虽然在“十七大”树立习近平成为胡锦涛的接班人,但是暗中还安排了薄熙来在“十八大”后联合周永康,夺取习近平大权的计划。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美国驻成都总领馆,图谋的政变内幕开始被揭露出来,引爆习阵营和江派之间的生死博弈。

如今,三年多时间过去了,习江博弈已进入摊派阶段,近期,当局不断为围剿江泽民进行舆论造势,预示着江泽民被抓捕已成定局。与此同时,中共亦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之中。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汪东兴去世 曾泄露中共的一个“机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