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8·20翻墙必看】中共内部正酝酿一场超级政治风暴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2015年08月21日讯】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反改革力量指向江?中共或爆发惊天消息
有评论认为,“反改革力量”似指向,中共内部正酝酿着一场超级政治风暴,随时爆发惊天动地的消息。

2、天津爆炸 七常委会释信号 九大谜团待解
根据各大陆媒曝光的消息来看,天津爆炸至少还有9大谜团有待揭开。有专家认为天津官场面临大,并涉及到习近平这一届的常委会成员,张高丽麻烦大了。

3、津爆被删网文辑录:大老虎要出笼了
天津爆炸企业瑞海国际确实与只升华没关系,背景另有他人,各手续都是特批。特大老虎要出笼了。

4、中共在9月3日大阅兵前闹出国际笑话
中共扭曲二战期间对日战争的历史,已是国际皆知。但把毛泽东放到《开罗宣言》中则是出了一个国际大笑话。

5、瑞士政要联名致信习近平 敦促控告江泽民
有十名瑞士政要联名致信中共领导人习近平,敦促习近平推动控告江泽民这一重大诉讼。从今年5月底到8月13日为止,已超过十四万六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向中共最高检察机构控告、起诉江泽民
拉脱维亚奥委会成员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丈夫被开膛破肚 妻女状告江泽民遭绑架

6、 大阅兵前 天津爆炸有害气体蔓延到北京
距离中共官方预计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大阅兵活动仅仅还有两周时间。根据卫星图像显示,天津爆炸产生的空气污染物于事发后的第二天就已扩散到北京、河北、山东等地区。
天津爆炸后 五公里外海河惊现大量死鱼

7、丁律开:江泽民和曾庆红步周、郭之后尘
周永康案和郭伯雄案相比,习近平当局将来公布江泽民和曾庆红被抓消息的时间很可能还要大为缩短。

8、大灾之下频发死斗 今年或更激烈
每次大灾之下召开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会会议,表面上都一片“和谐”,但背后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政治斗争,过去江、胡斗得不可开交,但今天的习江斗或更为激烈。

9、公安部开会部署查天津爆炸 罕见提张高丽
中共公安部牵头的国务院调查组首次就天津大爆炸事故开全体会议。杨焕宁在会上强调彻查事故原因,并提及副总理张高丽和刚落马的中共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

10、兴曾泄露中共的一个“机密”
8月21日,原中共中央副主席、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去世。因为中共是一个内部永远都在斗争的党。早在中共文革时期,汪东兴曾对下属表示,“我们这些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被抓起来。”

11、周晓辉:比天津更危险 北京高度戒备
发生在天津惨烈的大爆炸再次为北京敲响了警钟。不仅北京公安、武警、卫戍区部队全部进入一级战备,在重点地区全方位巡逻,而且北京市还发动民众强化安保措施。

12、广东老兵维权爆激烈冲突 各地老兵支援
8月19日,数百名越战老兵因为补助被克扣到广东省阳江市政府维权,与大批警察及政府人员爆发激烈冲突。20日,从各地赶来支援的老兵约4000多人举行大规模游行示威,抗议当局殴打上访老兵。

13、中国经济陷困境 人民币将再贬 纳入SDR再延迟
中国原本希望IMF在明年1月1日将人民币纳入SDR(特别提款权)以跻身美元、欧元、英镑和日元的行列。不像其它货币,人民币不能自由交易。

14、七夕节回顾:古人夫妻幸福生活的真谛
牛郎织女的故事之所以流传千年而不衰,是因为人们心底一直渴望忠贞的爱情,向往那生死相随的真情。其实今生能成为夫妻,真可能是山盟海誓的结果。

15、中国古人到过美洲?多处石刻新证获学界肯定
迄今为止,美国伊利诺州一位退休的教育工作者约翰?拉斯坎普在亚利桑那州、犹他州、内华达州、加州、俄克拉荷马州等共发现84处与中国古代文字相对应的石刻文。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8·20翻墙必看】中共内部正酝酿一场超级政治风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