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传芮成钢至少判无期 谷丽萍曾乘私人飞机与其幽会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男主播落马后,曾成为轰动一时的新闻。近日,外媒报导,芮成钢罪状已查实,其涉嫌参与非法寻租敛财,金额是天文数字,至少判无期。芮成钢与令计划妻子谷丽萍亲密关系也再被曝光,谷丽萍曾乘私人与芮幽会。

2014年7月,央视财经主播芮成钢被带走调查。之后芮成钢与令计划之妻谷丽萍有不正当关系等丑闻不断曝出。

近日,海外《汇报》杂志报导称,据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外界对芮成钢罪状的众多说法,并非条条属实。作为自恃与政要们交情匪浅的“名嘴”,芮成钢自然传播过不少关于高层人事和政策的“小道消息”,泄露过不少机密,但“间谍”罪名尚未得到最后确认。但芮成钢涉嫌参与非法寻租敛财规模惊人,金额是天文数字。消息人士预测,按照芮成钢目前涉嫌的罪名,至少会判无期徒刑。

消息并指,作为央视的缩影,芮成钢私生活之糜烂,远超大众想像。他的情妇队伍,堪称一支豪华版“红色娘子军”,人数足有一个排。仅据目前查实的材料,就有20多名中共副部级以上高官的夫人与他上过床,她们的年龄普遍比他大20到30岁,其中绝大多数都留下当时淫乱的录影带。

消息人士还指,谷丽萍和芮成钢在2009年达沃斯论坛上结识,两人一拍即合,打得火热。二人多次秘密相见,谷丽萍甚至乘坐他人的私人飞机前往幽会。

芮成钢落马后丑闻不断

2014年7月,央视财经主播芮成钢被带走调查。

之后有报导称,芮成钢与中共政协前副主席令计划之妻谷丽萍有不正当关系。

曾引用消息称,芮成钢指控令计划妻子谷丽萍逼自己同她发生关系,自己是受害者。报导称,芮成钢至少与20多名高官的夫人有染,芮成钢落网后,这些高官夫人心急如焚,纷纷致电中纪委张罗“捞人”。据称,芮遭审讯时态度跋扈,威胁审讯人员说手上握有影片。

芮成钢落马后,有微博爆料称,芮成钢除经济问题外,还涉及为外国情报机构提供情报,是间谍。

据北美新浪网等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原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芮成钢等人拉下马后,一进去就把手中掌握的芮成钢的材料合盘托出。芮成钢与令计划勾结培养“皇家人马”,获利上亿,出卖情报这三大罪名,早已置其于万劫不复的境地。

报导援引《中国密报》报导称,薄熙来没有倒台时,芮成钢还经常炫耀与薄公子薄瓜瓜的关系,并经常在海外一起参加活动。芮成钢与周永康的秘书余刚、李长春的女儿李彤、刘云山的公子刘乐飞、的儿子曾维等人更是经常把酒交欢,也和幕后控制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十几年的曾庆淮经常在一起花天酒地。

还有传言称,芮成钢涉及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的朋党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张鸣题为“芮成钢的桃色诱惑”一文称,有些高官太太自己也是高官,看上一个风流倜傥的央视男主播,极有可能。芮成钢多半是自愿做了《红与黑》里的于连了,只要成功路上需要,可以出卖能卖的任何东西。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传芮成钢至少判无期 谷丽萍曾乘私人飞机与其幽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