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兰州军区窝案爆发 落马“军老虎”最多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中共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张万松被立案调查。此前,其继任者及兰州军区联勤部政委双双落马,军队“打虎”首现双主官落马。目前在中共七大军区机关层面,兰州军区“”落马人数最多。

中国军网8月18日发消息, 中共中央军委对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张万松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日前已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军事检查机关处理。

张万松,男,1950年4月出生。其曾历任参谋,乌鲁木齐军区司令部训练科副科长,乌鲁木齐军区第一通信总站副政委、副主任,兰州军区第四通信总站主任,新疆军区管理处处长,新疆军区后勤部,联勤部副部长、部长。兰州军区联勤部部长,联勤部党委副,少将军衔。其还是中共人大代表。

张万松的继任者占国桥(2010年5月接替张出任兰州军区联勤部部长),已于2014年12月被军委纪委立案调查,并在2015年3月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今年7月10日,军方再度更新了军队“打虎”进展。军委纪委对兰州军区联勤部原政委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其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这使得兰州军区联勤部成为首个双主官皆落马的部门。

占国桥和邓瑞华是“搭班子”的两个主官。2010年5月占国桥出任兰州军区联勤部部长,同月邓瑞华担任该部政委,直至2014年3月。

一名匿名的军方退休官员对陆媒表示,一个单位的军政主官同时落马的性质更恶劣,危害性大,有可能是窝案。

大陆媒体报导,联勤部门和省军区是腐败高发领域,两部门涉案人数比例将近6成。

自此,在中共七大军区机关层面,兰州军区“军老虎”落马人数最多。兰州军区机关目前共有三人落马,分别是兰州军区副政委范长秘、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以及兰州军区联勤部原政委邓瑞华。

来源: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via 兰州军区窝案爆发 落马“军老虎”最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