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颜真:香港局势在告诉世界


的蓄意践踏下,香港人民度过了一个个不平静的日日夜夜。其实,自中共从人手里接手香港的那一天起,香港就再也没有了平静。


演变到今天的局面,让世界进一步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从6月10日香港白皮书,6月22日近80万港人公投,七月一日51万人游行抗议到江派选择 了江泽民生日8月17日策动反占中游行,8月31日人大否决港人要的真普选,可谓环环相扣,蓄意已久。


选择6月1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成立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6月10日这天出台“香港白皮书”,选择8月17日江泽民生日这天策动反占中游行,这明摆着是江派的蓄意所为,而且是紧紧的和法轮功 问题 连在了一起。自习接手以来,江派最担心的就是怕因而遭到清算,所以千方百计的要把习政权和法轮功绑在一起,让其也背上迫害法轮功 的血债。


“此次,香港社会的动荡显示,江派毫不隐讳的摆明了在为法轮功问题和习近平对抗,将香港作为一个筹码来要挟现任当局,在向习近平发出明确信号:上台了,你就必须延续江泽民对法轮功迫害的政策;在法轮功问题上,如果当局不紧随江泽民的话,江派将会不惜一切代价,不惜毁掉香港。”在这一点上,奉劝中共现政权保持清醒。


中共历来将政权的生存高于一切,为保住政权,中共可以突破任何道德底线。从中共窃政以来所发动的历次政治运动到“8964”,再到这次中共在香港使用暴力,足以证明中共的邪恶本质没有发生任何改变,而且以后也不会改变。香港雨伞革命,彻底地击碎了人们对中共会改变的幻想,彻底地击碎了世界对中共会改变的幻想。


香港局势已经成为国际焦点。分别于9月29日、30日、10月1日连续三天高调声明,支持香港民众。总统奥巴马和国务卿克里1日向正在华盛顿DC访问的中共外长王毅直接表达美国支持香港民众和平抗议的立场。欧盟周四表态,希望各方对香港的民主抗议活动保持克制。9月29日,英国外交部发表声明对香港局势表达关切,指出要确保香港人民的自由,应举行特首普选。


香港的局势更应值得台湾人民的关注和借鉴,目前台湾各界纷纷声援香港的民主活动,包括马英九总统也出来表态。今天的香港让台湾人民看到了一个活生生的现实:中共在接手香港时所有的承诺都是假的,都是骗局!中共就是一个流氓 无赖政权,对中共是不可信的。


香港是数百万香港人民的香港,而不是江泽民、、张德江、梁振英之流的香港。香港因其处于世界金融中心的位置,才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这次更不例外。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香港搅局,无疑是自绝于香港人民,自绝于全世界,是在自掘坟墓。


香港人的抗争行动也得到了大陆民众极大关注与支持,有的发出这样的呼吁:“我是大陆人,我们支持香港!如果退却,我们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


香港雨伞革命彻底击碎了世界对中共的任何幻想,香港局势是中共自己把自己推到了悬崖边上。


今日的中共已经是穷途末路,走到了最后。越狂妄的折腾,会让人们看得越清,离解体灭亡的时刻越近。英雄的香港人民是不会任其肆意蹂躏践踏香港的,香港的未来 一定是美好的!


责任编辑: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颜真:香港局势在告诉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