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陈思敏:香港事件让世界看清中共黑帮手法


罢课2周、占中1周之后,大小喉舌终于沉不住气,从早先冷处理到10月3日一天连环炮,各种措词强硬的声音却不说明香港民众抗争的实情,以致令人不解喉舌到底在狂吠什么,却令人注意到3日这天血溅旺角,同时多处学生帐篷以及连日来和平理性有秩序的占中行动,突遭“反占中”等不明黑衣人士暴力袭击而爆发了事件至今最严重的冲突。


香港3日第6天,但位于旺角、铜锣湾等地却突发百余人遭打伤的流血冲突,其事发有迹可循。


外界已知,香港学生9.22罢课次日即求对话。但特首梁振英虚与委蛇,还在29日以催泪弹回应罢课与占中,形同关上沟通大门。当时就有人提醒,小心学生队伍中有假父母、假老师、假学生出现。尤其早在学生启动罢课的前两天,《》已经披露本土组织“香港人优先”发起人张汉贤找人冒充法轮功 学员在街头制造事端。


29日催泪弹武吓无效之后,梁振英开始挑弄仇恨。30日他对外发言称,占中影响市民生活,不少紧急救援服务受阻。但梁的谎言立遭拆穿。同一时间香港救护委员会主席对媒体表示,没有确切救援个案受到抗议活动的影响。事实上,抗议民众只占领并包围政总,而且特别注意避开与民生相关的如医院、社福、消防等地点。


然而有部份港媒还是刊登“占中塞车 司机病发猝死”报导,标题指占中塞车,但内文却未交代事实经过。后经死者儿子在个人脸书澄清,已经向警方求证过,其父意外猝死与占中并无任何关系。可是仍有手机群组继续大量发送抹黑讯息,其中有则类似消息说,有临盆孕妇因占中堵路让救护车到医院时,胎儿缺氧造成脑部受损。不过马上被网民踢爆,该医院根本未设妇产科,救护车怎么可能把孕妇送往没有产房的医院。


互联网时代,文攻武吓、抹黑造谣不管用,中共特首梁振英就剩中共烂招用不腻的特务渗透这一招。


据报导,趁着抗议民众精疲力尽时,有不明人士开始渗入抗议团体内部、学生队伍中捣乱,且刻意挑衅警察,甚至恶意骚扰商家营业。民众已经互相提醒并呼吁,背后可能都是中共组织在操盘,因其手法都和“反日游行”一个样。


又据报导,3日下午,有警察称同袍受伤,占中民众帮忙开路让道救护车,却发现警车尾随运送武器到政总,包括橡胶子弹、布袋弹、催泪弹和胡椒喷雾等大量装备。梁振英一方面把占中民众说成是延误救护的罪魁,企图舆论引导民众互相对立与仇视,可是一方面却又利用抗议民众的爱心,梁振英这样的特首不要说“爱国爱港”,他根本无心平息争端。


香港事件延烧,全世界媒体聚焦,中共却彻底封锁讯息。从28日下午开始,甚至图片 分享软件 instagram也无法在中国 大陆访问,包括爱用者彭丽媛的官方ins。因而许多无从得知更多讯息,只略知香港出大事的中国网民纷上彭丽媛ins,并留言如下:拆墙!拆墙!拆墙!


中国该拆的是中共体制,中共倒了,什么障碍人民的墙都倒。还记得力挺罢课学生的香港70岁阿婆,她声称“宁愿站着死,都不要跪着生存”、“我没有所谓,因为学生是未来 的栋梁”。因为香港有言论,70岁阿婆想说什么说什么,中国即便贵为,不过一个社群帐户还被封口。


从大陆五四、六四 到香港九二二,中共决定镇压人民的原因千百种,而外交录音机永远是万年一句不容干预内政。只是当政府对手无寸铁的学生、人民使用武力时,文明世界面对的就不仅是“内政”,而是“”的普世价值。


如果学生运动五四、六四、九二二都还不能让人看清的邪恶本质,那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足以令文明世界不能不警惕。中共是比IS还恐怖的组织,残酷迫害千百万法轮功学员十五年,特别是活摘器官的残酷迫害,是中共最大的掩盖,却以移植医学伪装文明。所以文明世界千万不要再一厢情愿,事实证明中共这样的血腥政权谈,都是无稽之谈。


责任编辑:高义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陈思敏:香港事件让世界看清中共黑帮手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