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王富贵:香港局势向何处去?


最近的局势,清楚地显示了、曾庆红、张德江伸向香港的黑手妄图搞乱香港达到颠覆中国 大陆政局从而卷土重来的策略与行动。


十八大之前,江泽民和曾庆红精心策划的“李代桃僵”计划破产,接班人。十八大后、王歧山顺应中国人的意愿,铁拳反腐,江泽民、曾庆红一伙的力量遭到不断地打击。如果没有标志性的事件可以扭转这一趋势,时间不长江曾的势力将会被全部被消灭。


曾庆红留下了妄图死灰复燃的策略


但是曾庆红留下了妄图死灰复燃的策略。第一是藉助江曾在军队、情报和政法、公安系统 、医疗等系统的力量,寻机利用各种方式行刺习近平、王歧山。第二是彻底搞乱大陆局势,藉助江曾一伙在全国各地的官员的暗中庇护,暗中纵容或给暴恐分子提供方便,甚至派遣自己人直接参与 ,让他们在全国各地发动爆炸、凶杀、投毒等恶性群体事件,以打击习近平的声誉,动摇其领导地位。第三是搞乱中国的经济,让中国爆发金融经济危机,藉以动摇习近平的地位。


第四是遵循“香港越乱越好办”的战略,彻底搞乱香港,激化,达到借香港问题 迂回攻击习近平的目的。这些策略的总手段就是制造各类恐怖群体事件、搞乱中国,达到颠覆习近平中央、让江曾一伙的势力上台执政的目的。


在香港有不少被江曾控制的中共官方势力、军情与地下势力、等地下势力


江曾的策略就是促使香港局势激化、恶化,从而彻底搞乱香港。选择 香港是因为香港是江曾势力渗透、控制最得心应手的地方。在香港,有不少被江曾控制的中共官方势力、有较大程度被江曾控制的军情与地下党势力、有完全被江曾控制的青关会等地下势力。香港的特殊地位,导致习近平不能直接管理,最利于江曾势力藉助自己掌控的张德江、和上述官方、半官方、地下势力制造事端。


2017年香港普选问题临近,江曾选择藉机起事。首先可以利用张德江控制的全国人大,封死香港真普选的机会。因为封杀了香港的真正普选,等于是违背了《中英联合声明》和《基本法》这二个具有香港宪法性质的纲领与法律 ,必然激怒香港人民,再不断地以张德江、梁振英等发表羞辱香港人民的言论,藉助刘云山控制的媒体及舆论,必然激起香港人民游行示威、争取真普选的正义 诉求。接着张德江、刘云山劫持中国大陆的政策和舆论,绝对不妥协,不给香港人民正义诉求的空间,香港人民正义诉求的规模将会扩大化。


江曾一步步的算计,就是在香港激化矛盾,让自己控制的地下党、青关会等混入香港市民之中进行煽动,或者假冒香港市民、学生、法轮功 的身份名义,冲击政府机构。还达不到目的的话,江曾控制的势力包括可以秘密从大陆派去自己控制的政法及组织的人员,让他们假冒香港市民、学生、法轮功等群体,在香港搞打砸、爆炸、投毒、破坏交通等各类公共设施等行为,从而栽赃香港学生、市民、法轮功,让香港局势扩大化、失控化、激烈化,最低的目标是让香港的混乱达到长期化。


江派要胁迫习近平同意江曾在香港大开杀戒至少是戒严策略


如果香港激烈局势长期化,甚至激烈化、失控化,那么江曾就会着手下一步计划。一是胁迫习近平同意江曾在香港大开杀戒至少是戒严的策略,让习近平背上血债的黑锅,并且架空习近平,二是暂时利用党内的极左力量,以习近平领导无力的理由罢免习近平,撤换王歧山,逼退李克强甚至,让张德江、张高丽、刘云山担任总书记、总理、委员长或政法委书记等职务,达到彻底镇压香港、大陆民主派、党内自由派、法轮功的目的,从而彻底咸鱼翻身,改变十八大以来江曾势力江河日下面临灭绝的危机。


江曾的大陆马仔司马南最近已经数次在微博上引用邓小平评论胡耀邦下台都是因为在关键问题上没有站住的讲话,意在威胁习近平必须听从江曾在香港和大陆进行镇压的策略,并为利用上述政变手法颠覆习近平中央进行了舆论准备。自然司马南的微博,把江曾的目的、计划、策略彻底暴露了。


因此可以明确的是,江曾伸向香港的黑手,就是要达到让香港局势激烈、恶性,久拖不决目的。如果很快平息抑或不激烈、不恶化,张德江、刘云山、梁振英一定会想办法让局势动荡和恶化。因此,识破江曾的策略和目的、擦亮眼睛、破解江曾的阴谋,是香港人和大陆人必须做到的。


责任编辑:萧明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王富贵:香港局势向何处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