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北京多处惊现“神秘”贴纸 揭中共最怕



”运动进入第五日,如火如荼,北京街头惊现黑底白字的“中环见”贴纸,引路人注目。连日来,香港学生和市民前仆后继的涌上街头“占领中环”,抗议人大决议、要求派清场镇压民众的香港特首立即下台谢罪。国际媒体爆炸式的报导香港抗争,而中共官媒或“静悄悄”或歪曲抹黑。



据中央社10月2日报导,北京城出现的这一“中环见”贴纸,被张贴在北京东四十条桥周边一座大厦前的广告灯箱上,贴纸上只有白底黑字的“中环见”3个字,张贴时间不明,一旁也没有留下任何文字。


据了解,除上述地点外,这一贴纸还张贴在北京其他地方,但目前无法得知具体位置。由于香港“占中”行动持续进行中,至今未息。这一贴纸在当局眼中显得十分敏感惊心,中共警方也相当关注。


此时正值十一中共建政纪念日之际,也是香港正在进行史无前例的抗议中共人大封杀香港真普选的占中行动之时,香港到了一个关键时刻 ,令全球关注,外媒爆炸式的报导香港抗争。但中共媒体或沉默或歪曲。


几天来,香港学生和民众占领街头的抗议活动,媒体报导有数万人至二十万人。既有老人举牌“占领中环,决一死战,不惧强权,勇者必胜”,也有大妈:“宁愿站着死都不要跪着生存”,更多的是年轻人:“为香港的未来 而战”。


香港多个闹市区已被市民占领。因中共人大8月31日否决港人要求真普选,9月22日香港25个院校发起罢课,逾万学生挤爆中大百万大道 ;28日凌晨,香港和平占中正式启动。7万港人涌向总部抗议,与警方对阵。至10月2日,“占领”人数最多媒体报导达20万。


网上也多有大陆 人留言,真实感人:“我是大陆人,我们支持香港!如果退却,我们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也有说:“天快亮了”,“只要倒行逆施,就会天怒 人怨 ;只要天怒人怨,就会天翻地覆 !我可以住在深圳不被赶了,我可以发微博不被封号了,我可以投票不被代表了,我可以——,想到这些,我兴奋得睡不着了!”


此情景令中共恐慌。党媒《》抹黑参加街头抗争的港人是被洗脑、被利用当炮灰等等,将十多万港人争取真普选要求的抗议活动,说成是“‘港独’闹得欢,其背后是试图通过推动‘港独’做大,然后激起‘台独’、‘疆独’、‘藏独’”,一起向中共发难等。


可悲的是,更多大陆人看不到香港的真实情况。官媒还歪曲报导,香港社会各界举办65周年系列活动。“五星红旗和特区区旗在香港大街小巷处处飘扬、交相辉映。”社会各界近日陆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十?一”。


有网民说,太恶心人了,羞耻之徒莫过中共媒体。也有网民还贴出一些报导,将香港占中事件的人潮报导为“万人集会庆十一,支持落实普选”,而在香港添马公园的人潮,被媒体写为“人民享受绿化空间”,遭到网友纷纷转载大吐槽,直呼太夸张!大陆人哀叹:中国 还“平行世界吗?”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北京多处惊现“神秘”贴纸 揭中共最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