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得到刘云山力挺 央视罕有播放梁振英讲话(图)


now新闻消息,中央电视台,罕有播出于国庆酒会的讲话,《》亦以头版报道中央信任梁振英。权威消息人士重申,特首梁振英得到中央支持。


十.一当天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香港十.一庆祝活动,包括升旗礼及庆祝酒会,报道中更罕有播出行政长官梁振英的讲话。


而《人民日报 》又于头版发表评论员文章 ,批评佔领中环公然违法,又指中央对梁振英完全信任。


文章以「坚决贯彻『三个坚定不移』」为题,批评佔领中环严重冲击香港传统 ,将诉求凌驾于,有人以一己私利骑劫民意,扰乱社会秩序,损害经济繁荣,动摇香港核心价值和法治精神,正是对及法治的亵渎。


文章强调,行政长官由中央任命,中央充分信任梁振英,对他的工作十分满意,会继续坚定不移,支持他领导的依法施政,支持警队依法处置非法活动。


文章又提到,中央对香港的基本方针没有改变,亦不会改变。行政长官普选不但是香港民主制度的历史 性进步,更关系到一国两制方针正确实施。而人大常委充分听取各界意见后,按基本法作出的决定,具不可挑战的法律 地位。


权威消息人士指,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播放梁振英的讲话,规格相当高,要得到中央领导人批准,才有这样的安排,而《人民日报》亦在头版报道中央充分信任梁振英,消息人士重申,由此可见梁振英得到中央充分支持。


消息人士又指,学联以特首下台作为双方展开对话的前提,无论中央及特区政府也办不到。


2014/10/03/20141003005001660.jpg


责任编辑: 蒋孜珍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得到刘云山力挺 央视罕有播放梁振英讲话(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