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恳求世界人民关注中国精神控制实验受害人王焰


作者: 王焰


恳求世界人民关注中国 精神控制实验受害人王焰

implore the world’s people concerned about China of mind control experiments Victims Wang Yan


我是1980年出生的中国安徽省潜山县普通退伍王焰,在我27岁的2007年被中国特工人员锁定为精神控制(脑控 )人体实验受害人,8年来,在反抗精神控制实验的上访 维权 中,先后遭受潜山县强行关押安庆市精神病医院一次,时间约半年;遭受北京市公安分局押送精神病医院一次,时间约一星期;遭受北京市朝阳区将台派出所扣留一天。


严重的是,在对我进行实验的过程中,因特工人员暗中使用慢性毒药的残害,导致我30岁左右先后被医院诊断的肝硬化、胆囊炎,2011年在江苏省人民医院确诊的动脉硬化、高血压、心脏病,由于幕后特工人员在饮食和饮水中放置了药物,导致我有疑似糖尿病而无法确诊。


特别谴责的是,我的8岁女儿在2014年 7月北京儿童医院体检中发现的腹部数枚系膜淋巴结肿大,加上观察到的生长发育、换牙异常,身体灵活性、抵抗力差等情况,科学 地向社会反映了特工人员对我孩子也在进行长期的秘密人体实验活动。


作为中国社会弱势群体,面对国家级秘密精神控制实验,除了借助网络向伟大的和国际社会求助外,别无选择 ,从我2013年至今的美国网请愿结果看,收效甚微。


综观众多中国精神控制实验受害人数十年全家灭门(病死)的下场,唯有早日离开中国才是保障生命、健康安全的唯一途径,因此,我打算2015年经济条件允许带着孩子到美国检查身体,并寻求人道主义庇护。


在此,期盼世界人民关注的力量能阻止中国精神控制人体实验在普通公民身上的继续。


最后,请求请愿网的工作人员帮助,允许我的一个带有揭秘中国精神控制实验的URL: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签名——http://wh.gov/iim27



本文标签:, , , , , ,






via 恳求世界人民关注中国精神控制实验受害人王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