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网搜雪莉柯儿 最容易中毒(图)


网搜雪莉柯儿 最容易中毒

人气女歌手雪莉柯儿 (美联社)


资讯安全业者McAfee公布年度网路搜寻最危险名人排行榜,搜寻深夜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吉米金摩 (Jimmy Kimmel)“中镖”的机率将近二成;在英国,最危险的名人是被华人网友比喻成“英国蔡依林”的歌星雪莉柯儿 (Cheryl Cole)。


搜寻吉米金摩,有19.38%的机会被引导到有间谍软体、钓鱼软体、广告软体、病毒或恶意软体的网路。


今年是McAfee第八度公布相关排行榜,金摩排名从去年39名直窜第一,成为第二位名列McAfee名人搜寻风险排行榜男性榜首。2008年的布莱德彼特是第一个登上榜首的男性。


金摩是ABC电视网主持人,他曾在节目中开玩笑说,解决美国积欠中国 大陆债务的方法是“杀光中国人”,这番言论引发轩然大波,全美华人愤而抗议。


金摩之后的其他危险名人都和演艺界有关,依序为DJ阿敏范布伦 (Armin van Buuren);美国歌手、演员兼模特儿席亚拉 (Ciara);饶舌歌手佛罗里达 (Flo Rida);摇滚巨星布鲁斯史宾斯汀 (Bruce Springsteen);歌星兼电视歌唱竞赛节目评审布莱克薛尔顿 (Blake Shelton);歌星布兰妮(Britney Spears);资深摇滚巨星邦乔飞 (Jon Bon Jovi);名模兼电视主持人雀儿喜韩德勒 (Chelsea Handler);流行歌手克莉丝汀 (Christina Aguilera)。


哈利波特男主角 在英国排第二


McAfee另公布,在英国搜寻雪莉儿发生中毒等问题 的机率最高,风险高达15%;英国第二危险的名人是“哈利波特”童星出身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McAfee建议,要提高上网安全,应该避免点击第三方连结、不要从可疑网站 下载 影片、应该从正式新闻网站看最新消息;还有,“免钱的最贵”,避免用“免费下载”为关键字进行搜寻。


来源: 联合新闻网



本文标签:, ,






via 网搜雪莉柯儿 最容易中毒(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