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还是别查了,再查刘铁男都成清官了 检方:他只有两套房 组图



21世纪经济报道:检方指控针对2002年2012年,任国家计委产业发展司司长、工业司司长、国家副主任等职务时的非法行为。


在法庭上和其他场合,刘铁男说,痛恨自己收受南山集团的4万块钱,以及通过秘书联系邱建林为其装修国管局分配副部级住房两事。


至于刘铁男其他5项罪名,均与其子刘德成相关。


就上述争议,刘铁男的辩护仁人德赛律师 事务所律师李法宝对21世纪经济报道说:“刘铁男案有特殊性,他不是拿权利换钱的人,而是因为他儿子,相当于事后被动默认,他的初衷只是想让他们带孩子做生意。这几个人都是和他有交往的朋友。”


2013年过年之前,刘德成被限制,先于刘铁男开始接受调查。记者了解到刘德成还涉及其他问题


据博谈网分析:媒体称检方调查发现刘铁男资产仅两套房。辩护律师说:刘案有特殊性,他不是拿权利换钱的人,而是因为他儿子,与别的有区别。接近刘家的人透露,刘一直对儿子有愧疚感,因为经常加班,平时很少管儿子。有次儿子得了肺炎,曾有生命危险,事后他才知道。——这分明就是中国 好父亲嘛!求求各位大佬还是别查了,照这么查下去,也许最后会发现刘铁男是一个大大的清官。不要再引导舆论了,直接放人得了,老百姓一点办法也没有。何必利用舆论工具放那么多风编那么多“理由”来侮辱老百姓的智商呢?!


来源: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via 还是别查了,再查刘铁男都成清官了 检方:他只有两套房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