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青岛揭露酷刑案再开庭 律师进庭又受阻

青岛陆雪琴、袁绍华等人因为揭露当局对学员施行酷刑迫害,被当局非法拘捕。在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之后,青岛市市北法院试图对两名法轮功 学员非法开庭没有成功,而且阻挠进庭,法警对律师 进行推搡。据了解,陆雪琴目前已经瘫痪,多种疾病缠身,但是当局一直决绝律师提交的保外就医的申请。


青岛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因为揭露中共酷刑迫害被抓一案,7月3日在青岛市北区法院非法开庭。


上午九点多,陆雪琴的代理 律师陈建刚在网路上发消息说,〝青岛山巅案上了,后来转成信仰案。4月28日法院第一次通知开庭,把我和王宇律师隔在门外。今天第二次开庭,再次把我们关在门外。〞随后,又发消息说王宇律师遭到暴力。


王宇律师告诉《》,因为法院违法的要给律师安检,但是遭到律师拒绝。


王宇说:〝我们不同意安检之后,法官跟当事人说‘你律师拒绝到庭’,当事人表示,律师不来拒绝开庭,这样法官就把庭审给取消了。之前4月份取消过一次,他们就是对律师进行羞辱,电脑、硬碟都不准带进法庭,没有办公用具怎么给当事人做好 的辩护。〞


王宇律师认为,法院随意取消案件开庭是违法的,中共的《法官法》上面都是有规定的,而且律师、当事人都来了,给取消了,是不允许的。


在开庭被取消后,王宇试图进入法院,向法官询问取消开庭的原因,但是被法警阻止。


她说:〝刚开始法警说要安检。我当时什么东西都没有带,我问他们还要怎么安检。后来法警说,‘你不能随意进法院’。我说,‘我作为一个律师,来找法官办事,怎么不能进入法院呢?’就这样,法警就连推带拽的往外推搡我,而且一个法警还把另一个法警往我身上推,非常的流氓 。现在法警的行为越来越恶劣。〞


王宇表示,她现在非常担心陆雪琴的身体状况。


王宇:〝我的当事人现在有肾炎、肾囊肿很多中疾病,颈椎也动弹不了,现在在看守所里完全是瘫痪中,我跟法院、看守所多次交涉,希望能够取保候审回家看病,但是到现在法院也不给取保候审治疗。她现在身体不好,完全都是公安机关造成的。〞


陆雪琴简介


海外 《明慧网》报导,陆雪琴今年五十二岁,家住青岛市四方区,曾患有多种疾病:风湿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肾盂肾炎、胆囊炎、术后肠粘连,经常是生活不能自理,曾去过外地几家大医院医治,也曾练过其它气功 ,均无明显效果,以致连自己的后事都做了详细安排。一九九六年底,陆雪琴开始修炼,自从修炼了法轮功,真是无病一身轻,成了一个真正健康的人。


2008年1月,陆雪琴在去市场买菜的路上,被中共绑架,折磨九天九夜不让睡觉,,多次昏死,导致腿部组织挫伤、骨骼变形,腰、腿、脚受伤残废,腰与背内伤剧痛、腰腿肿胀脱不下衣服,全身肿胀、必须插导尿管,大小便不能自理。形成大面积淤血与血栓,血栓从腿部发展到腰部与胸腹部,延误治疗而导致瘫痪。又因被恶警闵行用皮鞋猛踢腹部,下身流血不止,子宫内形成严重肌腺瘤与血栓,已无法进行治疗,9月26日,被家属接回。此时,陆已经整个腰部以下不能动弹、无力说话、头脑昏迷不清,瘦弱的皮包骨头。


2013年5月2日,陆雪琴因为演示她所遭受的酷刑迫害,被青岛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罪〞的名义再次绑架。从5月8日开始,青岛警方连续9天非法提审。7月16日,山东省公安厅 〝四二七专案组〞进驻看守所,不在正常的接见室会见。从7月16日至8月9日,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有时甚至到晚上10点钟,每天4个警察轮番提审陆雪琴,并且使用各种方式折磨她,警察叫嚣:〝我们不打你,但是我们会折磨你,如果你犯了病,医务室就在旁边,随时‘抢救’。〞〝我们就是要象对待死刑犯 一样的对待你。〞一 个叫邵鹏的警察俯在陆雪琴耳边大喊、谩骂。


从2013年11月开始,被非法关押在青岛第三看守所中的陆雪琴就出现身体麻木、头晕、胸闷、胸痛、左半身无知觉的症状,而且越来越严重,到二零一四 年一月三十日,心脏病、高血压、肾盂肾炎、肠梗阻、胆囊炎、腿部血栓等旧疾全部复发。


王宇律师表示,陆雪琴她们所演示的酷刑都是她们曾经遭受过的和知道的,这些是不构成犯罪的,现在之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取消开庭也是因为不敢开庭,因为抓人本身是违法的,而且陆雪琴的身体状况也是最好的罪证。她呼吁海外希望媒体多多关注陆雪琴等人的案件,希望她能够早日回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青岛揭露酷刑案再开庭 律师进庭又受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