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大事要发生?习访韩结束 军方将封锁京津咽喉一周

7月4日,出访南韩结束,当天中队宣布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军事管制一周,但未说明有何军事任务。之前,中共时局敏感时期,该水域经常会被军事管制。

据辽宁海事局官方网站 消息,7月4日16时至11日16时,在渤海海峡、黄海北部相关水域,将执行军事任务,要求在此期间任何船只不得进入。公告中并且点出具体经纬坐标。


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正是北京、天津的海上交通咽喉。该水域在中共时局敏感时期,曾多次被封闭进行军事活动。


习抛出徐才厚后打破惯例出访南韩


习近平于7月3日对南韩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他此次一改以往中共高层 先访北韩后访南韩的惯例,引起各界关注。


6月30日,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届中共政治局会议,亲自宣布开除徐才厚籍,“对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 及问题线索移送最高检授权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当日,中共纪委还同时通告心腹610头目李东生面、、王永春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的消息。


随着周永康多名亲信大秘与徐才厚一起接连被送交司法,外界更关注下一个“大老虎”周永康案。


7月2日,亲习阵营的财新网发表专栏作家刘胜军的评论文章 ,称“从到徐才厚,作为高层反腐的标本,他们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


政局危急时刻 中共军队频频封锁京津咽喉渤海海峡


6月10日,中共江派利用“国新办”在香港制造白皮书事件,将香港推向高层博弈的政治风暴中心,搅局香港向习近平施压,当局将江派标志性人物、徐才厚、李东生等等一一抛出,习江斗进入了全面升级阶段。


北京当局每次封锁京津咽喉军事重地,都是在时局紧绷、或出大事之际。


六?四 25周年的“天下围城”运动之际,加上先前新疆等地发生的爆炸事件,中共极度恐慌,渤海区域同样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事封锁。


今年4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公开露面后不久,习江“露面战”正酣之际,中共军方曾封锁该水域;今年2月21日到28日,在江派势力操控的3月1日昆明血案之前,渤海湾再次被封锁。


去年12月初,中共前周永康疯传被抓捕之际,渤海、黄海北部海域再次被军方封锁。


去年中共十八届前夕,渤海海峡相关水域出现多次军事行动被封闭以及推迟该区域军事行动等等异象。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大事要发生?习访韩结束 军方将封锁京津咽喉一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