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赵迩珺:逮捕江泽民的日子在逼近

6月30日,习近平召开政治局会议,宣布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并将其犯罪线索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徐才厚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军中最爱”,习近平亲自出面处置徐才厚,往小了说是不给江泽民面子,往大了说是与江泽民撕破脸皮。


同日,中共党媒《》宣布的3名心腹——蒋洁敏、李东生和王永春也被“开除党籍”并移交司法。


7月2日,中共中纪委宣布,周永康的3名大秘被处理并移交司法。其中,海南省前副省长冀文林和中共中央办公室前副主任被“双开”,中共公安部警卫局前正师职参谋谈红被“开除党籍”。


习近平突下重手清洗江派势力,跟江派抛出白皮书有莫大的关系。


6月10日,在江派常委和刘云山联手策划下,“国新办”发表了《“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改动“一国两制”定义。江派的目的之一是激怒港人,在香港制造乱局,找机会让习近平下台。


白皮书果然在香港掀起轩然大波,引起香港各界的激烈反弹。


6月20日至29日,78万港人参加“和平占中”发起的“6.22全民公投”,其中很多人就是因为对白皮书感到愤怒而前去投票的。


7月1日,51万港人走上街头,七一大游行,表达抗共反共、争取真普选的心声。


一时之间,恍如风潮再现,中共当局在全世界面前显得极为被动尴尬。


这一切,无疑会勾起习近平的心中往事,想起自己与江派之间的旧仇新恨。


为了将习近平赶下台,篡夺中共的最高权力,江派先后使用了“政变”、“暗杀”、“恐袭”和“造怨”四种手段。


2012年前,在江泽民的主导下,江派周永康、制定了一个针对习近平的政变计划,图谋在十八大后伺机夺取习近平的权力。本来江派政变计划已经完成了一半的进程,谁知被2012年2月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给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2013年夏季北戴河会议前后,与薄熙来关系密切的周永康,至少两次策划暗杀习近平,包括在会议室放置计时炸弹和趁习到解放军301医院体检时打毒针,试图发动政变。这些暗杀正是由周永康的助理和警卫谈红实施。习因此一度移居北京西山军事指挥中心,以防不测。


2014年 3月1日晚22时,江派“头号军师”通过收买武警凶徒,在云南省昆明火车站策划了一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32人死亡 ,143人受伤。江派妄图以杀戮民众的方式,制造社会动乱,煽动指责习近平的国内国际舆论,再趁机推倒习近平下台。


最近这一次就是张德江和刘云山联手策划,抛出香港白皮书,不遗余力地“制造民怨”。


为推倒习近平,江派不择手段。


这一系列事件的最终主谋不是别人,正是一向以中共“太上皇”自居,表示要干政“到生命(最后)一息”的江泽民。


作为还击,习近平先后审判了薄熙来,抓捕了周永康,软禁了曾庆红,直至日前处置徐才厚。


但是,处置徐才厚对江派而言,只能起到一种震慑作用,并没有打中江派的最要害。江派在江泽民的带领下,一定会继续垂死挣扎,作困兽犹斗状。在这种情况下,局势的发展必然发展到逮捕江泽民的问题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赵迩珺:逮捕江泽民的日子在逼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