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王岐山5字密集造势 江泽民李瑞英宋祖英心慌

近日,王岐山在通报落马官员案件时,频繁使用“与他人通奸”字眼,引发外界关注。有民众直接把“与他人通奸”与江泽民联系起来。江泽民与有夫之妇宋祖英 李瑞英 等人淫乱丑闻广为人知。

中共落马官员被密集曝“与他人通奸”


7月2日,中共中纪委公布7名官员被开党籍,除了经济问题 外,其中5人涉“与他人通奸”。这7名官员包括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 办公室原副主任、中共警卫局原正师职参谋谈红、齐鲁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徐同文、湖北省武汉市官员王世益、郑兴华、陈伯才。


上述7人中,郑兴华为女性,其余6人中,冀文林、余刚等5人都被使用了“与他人通奸”的表述。


日前,江西省纪委对吉安市政协原副主席林翘银进行立案审查。经查,林翘银利用职务上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与他人通奸。


民众:这是“清理江xx信号”


有民众跟帖表示,中纪委通报频繁使用“与他人通奸”,这在过去的通报中很少见。“通奸”又成了一个热门词了,明确觉察到了中纪委所释放出的信号。


一些网民称,某组织的特色就是“共产共妻”,官员都是通奸或包养小三。


有网民直接把“与他人通奸”与江泽民淫乱联系上:“清理江xx信号”、“癞蛤蟆完蛋了”。


江泽民与宋祖英、李瑞英的淫乱丑闻


5月28日,陆媒报导,李瑞英退出《》。外界再次关注李瑞英与江泽民、宋祖英的淫乱丑闻。


据《江泽民其人 》一书介绍,李瑞英是江泽民与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江每次出访都要带上李瑞英,白天在电视上当传声筒,晚上给江摆脱寂寞。而在江看上宋祖英后,一次她与宋祖英在中撞车后,宋以死要挟让江立即将其赶出去,并且不得带其出国做报导。


时事评论员庄丰表示,以前央视主播换人,并没有如此高调在媒体上热炒,而此次却又是上微博、又是专题报导,好像生怕天下人不知。官媒还报导,李瑞英透露:自己“去从事培训工作”,至于其它事情,“不是我们考虑的范畴”。说明了“其它事情”是李掌控不了,或者说李的一部份命运已经掌握在别人手中了,现在是等候发落。


1991年,宋祖英怯生生演唱了一首《小背篓》,化妆后的宋祖英特别抢眼,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看中。从此宋祖英在江泽民得势时“红得发紫”,江泽民和宋祖英的淫乱丑闻举世皆知。


后,江派高官纷纷落马,随着江泽民的失势,中共党媒明批、暗讽、高级黑曝光江泽民与宋祖英、李瑞英的淫乱丑闻已成常态。宋祖英连续24年上春晚后被踢出2014年 马年春晚,李瑞英于5月28日被曝退出中共央视《新闻联播》,成江泽民失势风向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王岐山5字密集造势 江泽民李瑞英宋祖英心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