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广州男子娶悍妻频遭家暴 欲离婚被刺伤臀部(图)

悍妻


在多数人的眼中,女性常是家暴的受害者。但广州从化有一对中年夫妇遇到争吵互殴时,体格高大的妻子就挥拳痛揍身材瘦小的丈夫。


据《新快报》消息,老陈今年50岁,比妻子刘梅(化名)大8岁,两人于1993年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结婚最初10年夫妻感情尚可,夫妻两人起早贪黑携手创业。


生活稍有好转,夫妻感情却出现裂痕。由于性格差异和观念分歧,两人不断发生争吵,吵得激烈时,还互相动手打人。妻子刘梅早年读书是专修体育的,体格高大强壮,一打架,老陈就完全处在下风,往往只有被挨打的份,甚至被打到住院。


夫妻感情在一次次争吵中消磨殆尽,生意逐渐衰落。2011年7月4日,两人约好到法院填写离婚诉讼材料,没想到双方又发生争执,刘梅怒火攻心,拿出早早准备好的一把匕首,朝老陈的屁股刺了一下。经法医鉴定,老陈属轻微伤。


面对妻子的这次疯狂举动,老陈感觉不会再爱了,更加坚定离婚的念头。为此,他以保护自身健康安全为由,搬出家里,向妻子宣布分居。


分居两年多,老陈于2013年8月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同时提供了大量刘梅对其实施暴力的证据。其诉状提出,原告、被告感情确已破裂,已无和好的可能,故请求法院双方离婚,并对子女抚养问题 及财产问题进行处理。


据了解,老陈曾于2011年8月5日到法院起诉离婚,后申请撤回起诉。2012年7月11日,老陈再次向法院起诉要求与被告离婚,但法院判决不准原告与被告离婚。


来源:新浪








via 广州男子娶悍妻频遭家暴 欲离婚被刺伤臀部(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