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360度转身一字马 女健身教练网上爆红

点此看大图片女孩双脚撑在两面墙上做出360度的〝倒立旋转一字马〞的高难度动作。(网络图片)

近日,江苏扬州女健身教练陈艳,双脚撑在两面墙上做出360度的〝倒立旋转一字马〞的高难度动作的图片 ,在网路上爆红,引网民膜拜。


照片中,陈艳穿着普通棉质T恤、裤子和运动鞋,双腿架在两面墙之间劈叉。不仅如此,她身体翻转,头和手还能触碰到脚踝。如此高难度的〝一字马〞动作,让许多网友瞠目结舌。


由于动作难度大,再加上女生皮肤白皙,体态优美,赢得众多网友艳羡。


许多网友表示:〝之前的‘一字马’都是浮云,简直惊呆了!〞;还有网友问:〝〝妹子你的腿是有多长!〞更有网友开始研究起来:〝她的顺序一定是倒立、打腿、撑住、再松手,你觉得呢?〞对此,还有网友表示担心:〝妹子你自己 怎么下来?〞


据悉,今年23岁陈艳,目前扬州西区一家健身中心做私人教练,擅长阻力训练和无氧塑形,当时只是练练瑜伽,一字马、趴墙都是拉伸韧带的一些相关练习。她说:〝这是我一次拉韧带时做的动作,朋友发到网上,不知怎么就红了。〞


陈艳坦言,这样的〝旋转一字马〞,她只需1分钟时间就完成。从墙上下来,用手撑住墙,再慢慢 下来,最重要的还是下半身的身体力量要跟上。


早在2012年时,山东大学一名女学生曾因一张〝一字马〞劈叉照片受到追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360度转身一字马 女健身教练网上爆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