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传徐才厚包养“军中第一美女” 6年前平空消失(组图)


6月30日,北京当局将“军中最爱”、前军委副主席抛出,相关丑闻也被起底。日前,网络上又开始热传徐才厚父子共同包养“”张澜澜的消息。图:张澜澜(网络图片


6月30日,北京当局将江泽民“军中最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抛出,相关丑闻也被起底。日前,网络上又开始热传徐才厚包养“军中第一美女”张澜澜的消息。

张曾于2008年之后在网络上“销声匿迹”,前夕军队高层 大换血时,张曾经诡异成Google热词。


7月3日,徐才厚父子共同包养“军中第一美女”张澜澜的消息在网络上热传。


消息称,张澜澜原名张晓雪,战旗歌舞团演员、四川电视台播音员,被称为“军中第一美女”。


徐才厚把张从成都调北京总政歌舞团,想入伍就入伍,想转业就转业,想上就上春晚,把中共军队当成她的私人镖局。


网络热议


6月30日,在中共政治局会议亲自宣布开除徐才厚的籍,并将其犯罪线索移交最高检授权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张澜澜的消息在网络上再次传出,引起网民热议。


一位民众表示,昨天(7月2日)看到有人提到,才记起这个现在看来也没当年那么惊艳的名字,百度提到当年突然销声匿迹,现在随着徐才厚落马被人重新提起,也是别有一番心情。


还有民众称,“张澜澜的背景可以讲了?这个八卦困扰我多年。随着时间流逝,没有解不开的谜团”。




微博热议张澜澜。(网络截图)



微博热议张澜澜。(网络截图)



微博热议张澜澜。(网络截图)

徐为张注册公司拍戏 令在央视黄金段播出


据称,徐才厚还为她注册了北京世纪锦绣娱乐公司,旗下就她一个艺人,整个公司每年耗资数亿,全由徐才厚挪用公款,或指使行贿者将贿款直接打进该公司账户,养数十号人陪张一个人玩。


张要拍戏,就雇请写作班子为张个人量身定做剧本,因此,既非科班出身,也没学过表演的张两年多时间连续拍了六七部连续剧,并且是剧中的女一号或女二号,与其合作的全部都是“名”导和“重量级”明星。


据悉,张澜澜的经纪人戈聪小姐曾对媒体透露,“我们集团主要是经营房地产的,染指娱乐圈纯粹是为了张澜澜,她主演的《江山风雨 情》和《贞观长歌》,我们集团是第一投资商;而我们这个影视文化传播公司,也纯粹是为了她而成立的,旗下只有张澜澜一名艺员。”




(网络截图)

消息称,无论拍得如何低俗可笑,均令中央电视台的李东生等在黄金时段播出。每当有人在网上揭露其中背景时,都被徐一手遮天,令其亲信于第一时间删帖。


徐才厚的“儿媳”、“二奶”?


张澜澜所享受的待遇完全是“好莱坞大牌”式,从香港高薪聘请私人专用化妆师、营养师等,在拍片现场,她拥有私人专用商务房车和司机以及保姆,待遇相当豪华奢侈。


有消息称,张澜澜是徐副总的儿媳妇,也有人说,她是徐副总的二奶。


天涯网友发帖称,出道有十年了吧,具传是军委某人的儿媳(也有说是情人)。先在四川主持节目,后来被调入总政。任何人都知道,实现这种调动,总政歌舞团团长、解放军艺术 学院院长这类人是绝对办不到的。


2008年后平空消失 2012年突成Google热词


张澜澜在2008年以后曾突然平空消失,网上相关他她的贴巴被关闭。


然而在2012年,换届时,当时中共军队高层大换血,张突成Google热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传徐才厚包养“军中第一美女” 6年前平空消失(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