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徐才厚落马“军中第一美女”解禁 旧照曝光(组图)

近日,前中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成为网络热点,他的丑闻持续被揭开,其中最热门的是父子包养“军中第一美女”。张澜澜曾在网络被禁搜长达6年;日前解禁,被官媒及大陆 门户网站 高调报导。

张的旧照以及徐才厚父子丑闻目前在百度都可以搜索 到,百度贴吧中的“张澜澜吧”有网民留言称“终于等到这吧解封的日子”。


百度解禁张澜澜 徐才厚父子丑闻曝光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大纪元记者》记者在百度搜索引擎上输入“张澜澜 父子”,出现“张澜澜怎么了 张澜澜为什么被禁 张澜澜徐才厚关系内幕 ”、“网传徐才厚父子共同包养军中第一美女张澜澜 – 有图有真相”、“传徐才厚父子共同包养‘军中第一花’张澜澜(图)”等多条信息,在其右边的相关人物中出现了徐才厚、等人的名字。




百度“张澜澜 父子 ”搜索结果。(网络截图)

再更换“军中第一美女 旧照曝光”搜索,第一条呈现的就是〈“军中第一美女”张澜澜昔日旧照曝光 曾上春晚〉的报导,之后还有等讯息。




百度“军中第一美女 旧照曝光” 搜索结果。(网络截图)

通过“张澜澜 徐才厚”搜索,同样可以搜出结果。


在百度贴吧还可以打开“张澜澜吧”,并且看到有网民于凌晨1时46分的留言称:“守望数年,终于等到这吧解封的日子了,签一个~”。




百度贴吧搜索结果。(网络截图)

另外,在新浪微博搜索“张澜澜”也不会出现“根据相关法规和政策,搜索结果未予显示”的字样。在GOOGLE中搜索“军中第一美女 旧照曝光”同样可以找到许多大陆媒体相关报导。




新浪微博搜索“张澜澜”结果。(网络截图)



GOOGLE“军中第一美女 旧照曝光” 搜索结果。(网络截图)

大陆官媒曝光张澜澜旧照


7月4日,中共喉舌《新华网》、《人民网》以及《凤凰网》等以组图的形式高调报导张澜澜“军中第一美女”旧照。将张与多位明星合作拍摄的剧照以及2008年张首次登春晚的宣传照曝光。


报导中还简单介绍了张澜澜的从艺过程,提到2000年,张从成都调进北京,成为总政歌舞团首席主持人。之后,张澜澜经常担任中共军队和国家级重大晚会 主持人。


报导中还特别强调,2008年春晚后张澜澜悄然退出演艺圈,从此销声匿迹。




大陆官媒及门户网站解禁报导张澜澜旧照。(网络图片)

徐才厚父子包养张澜澜丑闻热传


7月3日,的消息在网络上热传。消息称,张澜澜原名张晓雪,战旗歌舞团演员、四川电视台播音员,被称为“军中第一美女”。


据消息,徐才厚利用贿款为张澜澜花巨资注册公司为张拍戏,张也藉此大摆“好莱坞级”明星架势,奢华无度。消息还称,无论拍得如何低俗可笑,徐均令中央电视台的等在黄金时段播出。每当有人在网上揭露其中背景时,都被徐一手遮天,令其亲信于第一时间删帖。


有消息称,张澜澜是徐副总的儿媳妇,也有人说,她是徐副总的二奶。


张澜澜在2008年以后曾突然凭空消失,网上相关她的贴吧被关闭。2012年,中共十八大前夕,中共军队高层 大换血之际,张突成Google热词。


徐才厚核心罪行


6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给予徐才厚开除籍处分,移送检察机关处理。


徐才厚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主要代表人物,被称为江的“军中最爱”。徐才厚各种贪腐丑闻以及出事传闻早已流传。


同薄熙来、周永康等人核心罪行一样,徐才厚也直接参与 到江派政变计划之中,并且是中共军队学员、进行的主要责任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徐才厚落马“军中第一美女”解禁 旧照曝光(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