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禁闻】粤高官涉杀情妇中共被讽〝通奸党〞

广东汕头市政协原主席赖益成涉嫌杀死情妇 一事,成为政坛性丑闻的最新注脚。联想到近日连串高官因为〝通奸〞而落马,不少网民直言,共产党已堕落为〝通奸党〞。而这一场〝通奸风暴〞或者还会有后续。


7月2号下午,汕头市前政协主席、市委前副书记赖益成,在家中将情妇杀死后报警自首。当地消息说,今年35岁的受害人与69岁的赖益成,两人于2003年相好,生下了两个小孩,年幼者仅几个月大。但出身的赖益成,与合法妻子至今维持婚姻关系,两人也育有二子。


警方通报的内容,没有涉及上述细节,只说赖3号被刑事拘留。外界纷纷猜测,认为很可能涉及二奶举报 勒索。


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 贪官和情妇他们的关系是建立在权力和金钱,和物质利益的基础上的,没什么感情,所以一有追查,情妇为了摆脱,就和盘托出。甚至还有些是几个情妇之间互相争、互相揭发的丑恶行径。这里边它反映的是中共这个政治团伙它的邪恶、它的黑社会性质。〞


最近,连串中共高官因为〝通奸〞罪名而落马。7月2号,中纪委网站 一口气通报7名落马官员被开除党籍,其中5名高官涉〝与他人通奸〞,包括:海南前副省长冀文林,和中共中央办公室前副主任余刚,这两位是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大秘书〞。另外,还有三位山东和湖北的厅级官员。


有不少网友反映,共产党已堕落为〝通奸党〞。


大陆 作家荆楚:〝这应该是网友调侃的一个黑色幽默 嘛!这种嘲笑说明反腐根本就没有效嘛!他们信仰的是钱和权,信仰的是享受,肉欲的享受,活一天算一天。在这种精神状态下怎么会不去呢?他没有精神依托了嘛!没有道德约束了!可以说官员包二奶是一种普遍现象了。〞


按中共中纪委6月7号的解释,〝通奸〞属于违反党纪以及必须受到惩戒的行为。


但实际上,中共党内淫秽成风。》报导指出,近年被查处的贪官,九成五以上都有通奸行径。而今年2月,某中纪委官员说,有九成厅级贪官包养情人,甚至共用情妇。


此前,重庆赵红霞的〝〞,让雷政富等数十名官员落马;东北女博士常艳自爆婚外情,让长衣俊卿黯然丢官;电视台女主播纪英男,爆料中央档案局前法规司副司长笵悦,诱骗她做二奶的经历,令舆论哗然。


因此,中纪委反贪腐的三大利器:小偷、日记、二奶,已经成为网友调侃中共反腐不力的一句常话。


马晓明:〝要说反腐的话,我不承认它是反腐。所谓的反腐、打贪这样的举措,一个是被迫的,再一个是有限度的,同时或多或少的加有派系之争的色彩。而且有些事情那是明的了,不用查。〞


有观察认为,上梁不正下梁歪。如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前中共周永康、前中共副部长李东生等等〝上梁〞,无不是左手敛财,右手聚色,骄纵奢侈。已经被清除出党的众多〝下梁〞,聚色骄纵也毫不逊色。


马晓明:〝它这个党具有垄断一切的权力,不受任何约束。所以会出现这么多通奸的党徒。共产党现在就赢得了通奸党这样的称号。〞


荆楚:〝彻底实行民主制度嘛!官员得到监督,新闻放开,由老百姓的选票来决定官员的任免。这样子腐败问题 一下子就解决了。所以在(目前)这种官僚特权体制下,任你怎样高调反腐都没有效果,仅仅是为了好看。〞


现正被中共喉舌《人民日报 》穷追猛打的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此前也拥有〝公共情妇 〞传言,网上更盛传某位〝军中美女〞曾被徐才厚父子二人共同包养。只是官方通报中并没有任何相关措辞。


采访/朱智善 编辑/王子琦 后制/黎安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粤高官涉杀情妇中共被讽〝通奸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