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变形金刚4》被〝染红〞 内幕让人惊讶

点此看大图片中方制片人谈《变形金刚4》被染红。(网络图片)

《变形金刚4》的中方联合制片人梁龙飞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大谈他是如何将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变为《爱国片》的。内幕 让人惊讶!


《变形金刚4》中采用了大量中国 场景,其中方制片人梁龙飞,在接受《南方周末》采访时表示,《变形金刚4》强化了对中国的统治。


7月3日,《南方周末》的报导,引述梁龙飞的话说,他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要求:有中国的场景,一定要悬挂中共当局的五星旗;在的场景,一定悬挂五星旗和香港紫荆花旗,但五星旗的尺寸必须大于紫荆花旗。他说他的这些要求,美方制片都同意了。


另外,汽车人精彩的打斗场面,原计划全部发生在香港。因场景最后,香港中环被炸乱,让梁龙飞很紧张,他建议将场景设在曼谷。


更让人吃惊的部分为一名喝中国产牛奶的片中人。在《变3》中,这个人是一名个子矮小的中国人,梁龙飞认为这有损现代中国人和中国牛奶的形象,所以《变4》中是人在喝中国产牛奶。


剧情部分,梁龙飞对演员对白有要求。他说拍摄中,他要求中国籍演员巫刚饰演的中共说台词:〝中央一定会全力支援香港〞,港星王敏德饰演的香港说:〝没办法了,向中央求援吧。〞在后期剪辑中,在梁龙飞的强烈要求下,导演保留了巫刚说的话,但香港警察的对白被剪掉。


另外,梁龙飞还透露了他如何受中国企业委托,在电影中为他们安排了插入式广告的事宜。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变形金刚4》被〝染红〞 内幕让人惊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