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乌克兰总统同意恢复休战

今天国家元首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乌克兰总统Petro Poro?enko 4日在与副总统拜登的通话中说,他同意与分裂主义者恢复休战。


《捷克新闻》(NOVINKY.cz)7月3日报导,乌克兰总统Petro Poro?enko周四在与美国副总统拜登的通话中说,他愿意与分裂主义者恢复休战。他表示,一旦(分裂分子)确认遵守休战原则,释放所有人质,并由安全与合作组织(OBSE) 在(与)边境设立检查站,他愿意立即恢复休战,举行双边谈判。


Poro?enko与拜登谈到了乌克兰、、俄罗斯和外长们在柏林深夜会谈的结果。会谈出现了可能恢复休战的第一个迹象。 据推测,与分裂分子进行直接谈判可能在周末开始。


Poro?enko现在强调的是,他已准备好开始进行没有任何先决条件的实质性的会谈。拜登在回应中向Poro?enko保证,美国分担并支持乌克兰总统在乌克兰全国严重时刻解决目前局势所采取的行动。他补充说,美国愿意帮助乌克兰实现国内和平。


乌克兰和俄罗斯外交部长2日在柏林会谈,同意于5日以前举办与亲俄叛军的三方会谈,为新的停火协议铺路。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乌克兰总统同意恢复休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