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建三江〞指使殴打四位律师警察被通缉

2014年 7月3日,指使殴打探访黑龙江省管理局〝〞四名维权 宇文波,因涉及毒品案件被警方通缉,现已畏罪潜逃。


维权律师 透露,宇文波涉及毒品案件被公安内部通缉。


记者:建三江那个国保警察宇文波好像被通缉,我看到推特信息是全球通缉令,您知道这个事吗?


梁小军律师 :没有这么夸张,就是他跑了,核实过确实是跑了。


记者:已经证实他涉及到贩毒,是吗?


梁小军律师:是涉及到毒品的问题


记者:如果要是涉及到毒品问题,象这种案件在上来讲他会判死刑吗?


梁小军律师:看多大数目吧,看多少、看什么毒品、看什么性质、比如说冰毒啊,什么的会重,这个还不知道到底是那一种,就知道他涉毒跑了。


梁小军律师称,宇文波这个人本身品行就不好,是警察中的败类,他出手狠毒酷爱实施酷刑,这次他涉及到贩毒的问题被别人供出来畏罪潜逃,他做恶多端,该遭此报。


宇文波涉毒案《新唐人》记者拨打佳木斯公安局核实,值班警察推托不清楚。


2014年3月20号,大陆 维权律师唐吉田、、张俊杰前往位于黑龙江建三江地区的"黑监狱″,要求释放被非法拘押的学员。被当地警察带走拘留,多人遭到酷刑。张俊杰等四位律师经医院鉴定,在建三江被打断24根肋骨,宇文波是参与 指使殴打其中的一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建三江〞指使殴打四位律师警察被通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