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袁斌:徐才厚仅仅罪在贪腐吗?

点此看大图片作为在军队系统 迫害的主要代理人,的操纵指挥下,各级610组织对军队系统内的法轮功学员极尽迫害之能事。(合成图片)

军中〝大老虎〞徐才厚日前被开除了党籍,并被移送司法处理。当局指徐涉嫌利用职权为他人晋升谋利,收受贿赂,情节严重。不过,如果你以为徐才厚的罪行仅仅限于贪腐,那就大错特错了。就笔者匆匆查询到的有限资讯可知,撇开参与 倒习政变这条罪行不谈,作为江泽民最倚重的军中心腹,此公还是军方迫害法轮功 的主要负责人,深涉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等罪行。


网上资料显示,江泽民一意孤行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后2个月,徐才厚即被江泽民从济南军区政委的位置上提拔为中共军委委员、总部常务副主任,自此,他便成了江泽民在军队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代理 人,死心塌地的执行江氏〝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法轮功的三大迫害政策。


自1999年7月以来,正是在徐才厚等人的主导下,军方自上至下层层建立了完整的610体系。在上层,由中央级头目牵头,设立了610办公室,保卫部具体操办一切事情。除此之外,该机构还建立了几个小组,雇傭政治文痞,对全国各地军内法轮功学员分片区进行精神迫害与思想欺骗,而且组织出版了诬衊法轮功的书籍。同时,陆、海、空、二炮、武警各部队也建立了与之相应的整套迫害班子,对涉及法轮功的一切事宜实行特急特办。在各军、师、团,同样建立了相应的610组织,具体实施上级的迫害指示。


在徐才厚的操纵指挥下,各级610组织对军队系统内的法轮功学员极尽迫害之能事。该恐怖组织还层层下达指令,对转业地方工作的法轮功学员,两年内若继续坚修大法,仍要追究原军事单位及领导责任,因此,自上而下,为保乌纱帽,军内各级单位对迫害法轮功学员无不尽心竭力,使尽百般花招。军地610恐怖组织互相联合,对法轮功学员判刑、劳教、办洗脑班,停发工资、收回住房、身心摧残、威胁、恐吓、利诱、拉拢、强制、骚扰,可谓无所不用其极。


作为江泽民在军队系统迫害法轮功的主要代理人,徐才厚还积极协调军方力量,直接参与秘密构建器官移植活体供体库,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滔天罪行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据报导,从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六年五月份,中共中央军委开过六次〝处理涉外宗教问题 〞专门性会议,主要就是针对法轮功。此后,以后勤部为首的军队系统层层开动,开动中共建政以来形成的系统,开始按照江泽民的意愿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达到其〝肉体上消灭〞的迫害目的,而贩卖器官成了一条被江泽民默许而鼓励的军队生财之路。


有报导称,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从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六年进入高峰期,军方通过独立的后勤系统、武装保卫、交通运输、情报保密、医疗设施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移植产业,控制了中国 98%的器官移植源。


2004年9月,徐才厚升任中共军委副主席,一直到2013年3月在后卸任。在此期间,徐才厚作为江泽民留在军中的两大〝监军〞之一,把持着军方高级人事安排工作,几乎所有军中高官都是由他推荐、提拔的。2006年,徐才厚已经掌控了军方人事大权一段时间,数名军官因为参与活摘器官而升为将军,很可能就是徐才厚一手操作的结果。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会有更多关于徐才厚和军方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被曝光于世。


曾几何时,因为有江泽民撑腰,军中大佬徐才厚是何等的得志倡狂,不仅贪腐肆无忌惮,而且迫害法轮功学员同样肆无忌惮,如今报应终于落到他身上了。正所谓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候不到,时候一到全都报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袁斌:徐才厚仅仅罪在贪腐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