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欧洲议员们:不能对中共活摘器官保持沉默

【大纪元2013年12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孜、马丽法国报导)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要求“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的紧急议案之后,一些欧洲议会在接受大纪元的采访中纷纷强烈谴责中共的暴行。议员们强调,他们不能对活摘器官保持沉默。


罗马尼亚议员:我们不能对活摘器官保持沉默


莫妮卡?马科维( Monica Macovei)是来自罗马尼亚的欧洲议会议员,前欧盟司法理事会主席,也是“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紧急议案的发起人之一。




罗马尼亚议员Monica Macovei说,“我们不能对活摘器官保持沉默。”(摄影:李孜/大纪元)


马科维议员说,“这份议案谴责中共从死人,甚至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很多独立报告都证实了这个事实。”


她还说,她坚信超过一半被活摘器官的是学员,因为1999年中共开始对法轮功 的迫害后,法轮功学员成了这个邪恶活摘的最主要受害人。


“这是不可被接受的, 所以我们要求欧盟高层 代表,在这个关于活摘器官的决议通过以后,在和中国 谈判的时候将放在更重要的位置。 我们知道有人被夺去了生命,我们看到之后不想保持沉默。 ”她说,“如果为此我们无法拿到去中国的签证,又有什么了不起。当然我是开玩笑了。 但是哪怕是有风险的, 救人的生命更重要,我们无法接受在未事先得到允许,甚至在违背人的意愿的情况下摘取人的器官。 ‘不可以!’--这就是我们要说的。”


马科维议员还建议,阻止所有欧洲公民去中国做器官移植。 “因为如果我们知道这些器官是从别人身上摘下来的, 这是不道德的,这违反了欧盟的价值观。所以我会在欧盟这个层次上推行这样的立法。我们得在明年秋天新议会和新的委员会开始运作的时候谈这件事情。”


立陶宛议员: 遭受苦难的法轮功学员应被立即释放


丽玛努西亚 ? 安迪克尼( Laima Liucija ANDRIKIEN?)是来自立陶宛的欧洲议会议员,她在12日决议通过几分钟后接受了采访。她说,“刚才在讨论这个决议的过程中,我也表达了我的观点。我认为这个国家运行的、系统 的从犯、良心犯包括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的行为是绝对不可以接受的,必须立即停止。我觉得这是一个耻辱。像中国这样一个大的国家,一个月前才刚被选入联合国,不能持续这种可悲的人权记录。所有中国的良心犯、政治犯、包括因为信仰而遭受苦难的法轮功学员,应该被立即释放。”




立陶宛议员Laima Liucija ANDRIKIEN?说, 遭受苦难的法轮功学员应被立即释放。(摄影:李孜/大纪元)


“这个决议按规定会被交给欧洲议会主席、欧盟理事会、欧盟委员会、所有欧盟成员国、和联合国、以及决议涉及的国家。所以我非常希望这个决议被接受,这个决议表达了那些对中国关心的人们的良好愿望。就像现在欧洲迎来了圣诞节,这正是铭记此刻和展望未来 的时候。”安迪克尼议员说。


爱沙尼亚资深议员: 的行为应该立刻停止


图恩.克兰先生(Tunne Kelam)是来自爱沙尼亚的资深欧洲议会议员,也是紧急议案的发起人之一。


他说,“我非常高兴欧洲议会的多数政党能够联合起来支援这个决议,我为欧洲人民党能发起这个决议而骄傲。我们本应该更早得通过这个决议,但是我们也在支援这个决议通过的过程中也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我们都非常清楚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而且将更坚决地继续支援我们的中国朋友,团结一致地支援他们。”




图恩.克兰先生(Tunne Kelam)是来自爱沙尼亚的资深欧洲议会议员,也是紧急议案的发起人之一。他说,“我非常高兴欧洲议会的多数政党能够联合起来支援这个决议,我为欧洲人民党能发起这个决议而骄傲。(欧洲议会网站)


“我相信这一切,因为我对于那种极权制度非常了解,我知道在那种极权制度下独裁者可以做出任何事情。我知道有些人可以证明这些事情正在中国发生着。这完全是欧洲和美国社会所无法想像的。所以我们的决议首先是警告中共当局,这种活摘人体器官的行为应该立刻停止。”


议员:“不!中共,请现在立即停止(活摘器官)。”


欧曼-莱特恩(Ria OOMEN-RUIJTEN)是来自荷兰的欧洲议会议员,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对此表示深切关注。我们想要向中共表达我们最深切的关注,让他们真正停止这一行径。”




荷兰议员Ria OOMEN-RUIJTEN说:“这种行径必须结束。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每年有超过一万例器官移植。我们也看到了广告:如果你想要一个新器官,他们可以在2至3周内替您找到。这完全违背世界健康组织规定的所有准则。”。(摄影:李孜/大纪元)


“这种行径必须结束。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每年有超过一万例器官移植。我们也看到了广告:如果你想要一个新器官,他们可以在2至3周内替您找到。这完全违背世界健康组织规定的所有准则。”


“他们(中共)打算到2015年逐渐停止摘取死刑犯 器官。这就是为什么欧盟说‘不!中共,请现在立即停止(活摘器官)。’ ”


他最后表示,这项决议是欧洲议会的决定,是欧洲议会想尽可能为中国人民做的有益的事,他希望在中也能掀起运动,来停止现在正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事情。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欧洲议员们:不能对中共活摘器官保持沉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