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周晓辉】舆论全面围剿 周永康玩完无意外

2013年12月13日讯】 在12月初台湾《联合新闻网》与加拿大《星岛日报》相继曝出“”的消息、央视英文推特亦间接证实后,当局却吊起了众人的胃口,既不公开否认,也不公开承认。然而,有关周永康被捕详情及其众多罪恶近日在海外 媒体集中曝光,彰显了周的真实命运。


据香港媒体12月4日引述北京消息称,12月1日傍晚,、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在宣布了对周永康将展开调查。周接到通知后,当场昏倒、瘫倒在地,不得不被人架上床。与此同时,周的秘书谭红、警卫员和司机也都在当晚被中纪委带走。


12月5日,大纪元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指周永康的儿子因其父的权势与影响力,专门从事卖官、减刑、调包死囚犯来获取巨利,周永康父子曾一度用被关押的法轮功 学员顶替死囚犯被执行死刑,在行刑时器官被活摘,法轮功学员被活活疼死,而死囚犯被洗白后再回到社会。


同时,周永康以假车祸谋杀前妻,再娶比自己小28岁的侄女——前央视主持人贾晓烨的消息也再被海外媒体抛出,而且还有消息称,周永康的第二子周寒因为母亲的死而拒见“禽兽父亲”。


12月6日新浪北美网报导,来自北京的安全人员于12月5日下午同时抓捕并搜查了周永康两个兄弟和一个妹妹家和公司办公室,据称这些人都涉及腐败。


同日,香港某媒体再次放出去年3月薄熙来被免职后,周永康动用京城能控制的武警试图发动“政变”但被挫败的内幕 。此外,港媒还透露,与薄熙来过从甚密的周永康,至少两次策划暗杀习近平,包括在会议室放置定时炸弹和趁其到解放军301医院体检时打毒针,试图发动政变。习近平因此一度移居北京西山军事指挥中心,以防不测。


还是在这一天,大陆 百度搜索 引擎只要输入英文“zhou yongkang corruption”,就出现了相关的英文报导及少数中文 报导,甚至还出现了周永康谋杀习近平的消息。


12月9日,港媒开始曝光周永康包庇黑社会、收受黑社会巨额贿赂的罪行。如其在2006年包庇了将人活活烫死的宁夏自治区第二大黑社会头目马某某。据悉,正是周永康亲自致电最高法,并签发了释放的命令。


12月12日,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消息称,原副司令阮志柏中将,曾卷入周永康与薄熙来政变阴谋,去年5月薄熙来落马后,不久即在北京“病故”,很可能死于暗杀,幕后指使者应该是周永康。该报同时还曝光了的五个步骤。


上述消息来源各异,但都佐证了一件事,那就是周永康罪恶累累,他的罪名包括:联手薄熙来密谋政变、刺杀习近平、杀死前妻、庇护黑社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而中共通过释放消息,进行这种舆论上的围剿,一是为正式公布拿下周永康 造势并做前期铺垫,让公众有心理准备,减缓突然公布所带来的冲击力;二是向世人传递习近平被“倒逼”而选择 出手的信息;三是为未来 审判周永康做伏笔。


处于舆论围剿下的周永康,虽然中共当局依旧没有证实,但落马确实无疑,而且罪名显然远超薄熙来。更让人确信这一点的是,12月9日中纪委突然提出“实施责任终身追究”的说法,明确打破了中共“刑不上常委”的政治潜规则。这应该是在为拿下周永康乃至其背后更大的官员做准备。


从目前来看,中共在舆论上铺垫的目的已基本达到,周永康被审判的结局已不出意外。对于习近平阵营而言,现在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继续隐而不发,很可能对自身造成意想不到的伤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晓辉】舆论全面围剿 周永康玩完无意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