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欧洲决议发起人:活摘是反人类的群体灭绝

【大纪元2013年12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孜、孙华斯特拉斯堡报导)12月12日,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一项紧急决议,要求“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作为议案发起人之一,欧洲议会资深议员图恩.克兰(Tunne Kelam)表示,不可宽恕,中共的行为是反人类的群体灭绝罪。


的行为应该立刻停止”


克兰议员来自前共产国家爱沙尼亚,对于有些人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怀疑 ,克兰先生表示 “ 我相信这一切,因为我对于那种极权制度非常了解,我知道在那种极权制度下独裁者可以做出任何事情。我知道有些人可以证明这些事情正在中国 发生着。例如,一名中国的医生就在布鲁塞尔作证,在他刚刚开始工作时,就常常从死刑犯 上摘除器官。中国有超过160家器官移植中心在其广告上表示,从欧洲或美国前往中国医治的病人可以在2-4周之内获得匹配器官。这完全是欧洲和美国社会所无法想像的。所以我们在决议中首先是警告中共当局,这种活摘人体器官的行为应该立刻停止。”


“非法移植器官是犯罪”


克兰先生认为,这个紧急决议的通过对欧洲民众的意义也非常重大,就是要警醒那些准备去中国更换器官的人们。“这个紧急的决议希望告诉那些想去中国做移植手术的欧洲民众,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事情,虽然我知道有些欧洲的大夫也卷入了这个中国的器官移植行业, 他们在当仲介,但是这种行为轻一点说是非法的、不道德的,重一点说是一种犯罪行为。”


“中共的劳改 制度比前苏联古拉格监狱更残酷”


在中国大陆 ,许多学员不经审判就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被中共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克兰认为中共的独裁比前苏联更残酷:“我认为,在人类历史 中,独裁者都很类似。我曾将中国的劳改与苏联的监狱古拉格相较, 发现古拉格甚至与比中国的劳改还有人道一些,因为虽然关在古拉格的囚犯不得不忍受着病痛,但是他们的观点和思想不再受到钳制。但是中国的劳改制度就不一样,那里对于囚犯将继续维持精神上的恐怖,他们试图改变囚犯的思想,给囚犯洗脑,这是非常不人道的,也非常令人担忧的。 ”


“活摘器官罪行不可宽恕”


欧洲议会主席会将这个决议提交给欧盟议会、欧盟委员会、欧盟委员会的副主席、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欧盟专员、联合国秘书长、联合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人大。


克兰先生表示,要求中共通过制止活摘只是第一步,活摘的罪行必须得到惩罚,“让中国通过一条禁止活摘的法律 仅是解决这个问题 的第一步。成千上万的人被处死就是为了得到新鲜器官,中共的行为是反人类的,这可以被认为是群体灭绝罪的一部分。在集权统治下,你没有人类、人类尊严的保证。我认为活摘器官是不可宽恕的,一旦从事活摘的那些人被查出,就应该受到惩罚。这件事应该在国际层面上被调查。”


“我为自己的党团提出议题而骄傲”


此决议由基督教党,自由党,保守党,绿党,欧洲联合左派-北欧绿色左派等5个政党的56个议员联合提议。通过40分钟的辩论后以绝对多数票数通过。克兰先生深为自己的政党而骄傲:“我非常高欧洲议会的多数政党能够联合起来支援这个决议,我为欧洲人民党(隶属基督教民主党)能发起这个决议而骄傲。我认为早就应该通过这个决议,我们在支援这个决议通过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我们都非常清楚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而且将更坚定地继续支援我们的中国朋友们(法轮功 学员),团结一致地支援他们。”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欧洲决议发起人:活摘是反人类的群体灭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