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习近平打虎惊心动魄 那一夜军车如林枪声响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正在迅速〝坠落〞。海外 媒体报导,北京一个名为〝二号专案〞的调查小组,正在对周永康进行调查,而他的家属和亲信都被控制。消息人士透露,总书记习近平已经决定:将周永康交由司法处理。


《亚洲周刊》发表《周永康坠落内情习近平打老虎惊心动魄》文章 说,了解北京高层 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以〝二号专案〞为代号的周永康专案小组,正在追查周永康违法乱纪的黑幕,习近平上台开始就下决心〝打〞掉的〝老虎〞,现在真正被关进笼子里。


周永康涉多次政变


媒体早前披露,薄熙来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是为了逃避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 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导、主谋、周永康负责实施,联合军中势力,意图另立中央,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江系人马为此蓄谋已久,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2012年8月初举行的中共高层 北戴河会议上,前中共退休元老对周永康强烈抨击,周永康认为末日来临,孤注一掷,策划暗杀。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放置计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


分析指出,周永康、薄熙来事件曾一度令中共内部斗争激烈。


不过,也有北京外媒圈人士透露,2012年9月,在十八大之前两个月,习近平近半个月未露面,名为休养身体,〝起草全面改革方案〞,实则因权力斗争故意休假,向、胡锦涛〝叫板〞,条件是江、胡必须保证习掌握中共核心权力,否则不会接班。


江泽民与曾庆红曾是周永康的支持者,最后也决意与周划清界线。今年7月,江泽民在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时明确表达了对习近平的支持。


报导并引述重庆的信息源透露,胡锦涛在任时,周永康就曾安排人员对中共其他高层领导进行窃听,王立军的窃听消息也会向周上报,但王也掌握周永康的窃听。


〝三一九〞那一夜军车如林枪声响


去年3月15日,薄熙来被宣布双规,接受调查。3月19日北京传出〝中南海政变〞传闻。当时流行的主要版本是,周永康动用武警包围中南海,企图政变,后被胡锦涛掌握的〝三十八军〞挫败。


〝三一九〞当晚,多位微博用户发布〝军车进京〞、〝中南海枪声〞的消息,其中包括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巫冠聪、《证券市场周刊》编委李德林、杭州麦尚副总裁、网际网路分析师吕笋等名人纷纷在微博上发布当晚北京及中南海异常的消息。李德林在新浪微博发文描述当时情景:〝军车如林,长安街不断管制。每个路口还有多名便衣,有的路口还拉了铁栅栏。〞


据消息人士透露,当天〝的确是发生了一些冲突,主要是武警和中纪委在抢徐明〞。企业家徐明是薄的金库,自王立军逃向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后,薄系人马相继被捕或接受调查,有一段时间大家都在找大连的徐明。当时周永康还在管政法委系,公安、武警都在他手里,徐明到手后交给周永康,周不愿移交给调查此案的中纪委。


去年4月,海外媒体报导说,周永康政变纯属误会,是因为抢薄熙来的〝财长〞徐明引起的。当时最早带走徐明的是周永康方面的人马。薄被免除重庆市委书记职务后,温家宝让自己的亲信、中纪委副书记马馼设法把徐明尽快掌握到自己人手中。马馼派人以调查腐败为名,要求公安系统 将徐明交给中纪委。公安方面在请示周永康后拒绝了马馼的要求。于是有人又拿出周的儿子周滨做生意的资料进行要挟,周永康见对方态度急迫,知道来意不善,3月19日晚于是一面调动武警转移徐明,一面调动公安加强戒备。中纪委这边也马上调动人马,试图伺机下手抢夺徐明。由于事发突然,惊动高层,为防不测,中共中央办公厅调中央警卫局加强防范。各路人马各执其职又不明就里地闹哄了一夜,于是京城骚动,传言四起。


消息人士称,〝三一九〞后,周永康被剥夺 对全国约两百万武警的指挥权。此事也促使习近平决意削弱政法委的权力,十八大之后,政法委书记不再任中共局常委,并成立国安委,成就习近平统领大权的局面。


周永康的嫡系纷纷落马


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周永康的〝人马〞基本都已经〝靠边站〞了。他说,中央政法委现在已经没有周永康的人了。


中共十八大后, 周永康的三大亲信—-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湖北政法委书记、前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被先后翦除。此外,又传来周家家族的〝大管家〞吴兵被捕的消息。


随着周永康在〝大庆油田〞工作时的得力助手王永春被拿掉,〝中国 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总地质师兼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王道富等3人,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而掌舵〝中石油〞的蒋洁敏也被解职加〝双规〞。


消息人士披露,与已经落马的几位高官相比,蒋洁敏与周永康的关系更密切,蒋输送给周家的利益肯定 要比已被曝光的数目还大。


《德国之声》引述《澳洲日报》的消息说,中共最高检察长曹建明、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等也遭到中共当局调查。而曹建明是周永康执掌中共政法委期间,周永康的重要党羽。而中共正部级中央委员,现任中共〝〞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也是周永康的得力干将。


除此之外,湖北两位省部级高官在今年11月中下旬落马,据查,这两位高官与周永康关系不浅,实属中共内部江系人马。


报导称,12月1日,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亲自率人前往周永康住处,〝当栗战书代表中共中央宣布对周永康和贾晓烨夫妇实施24小时严密监视起居的这个决定后,周永康并无多少反应,贾晓烨〝却突然身体一歪,倒在周的脚下,随后被人扶起〞。


据称,除心腹外,与周案有关的周家成员也正在接受调查。目前唯一没有被控制的,是周永康的次子周寒。周寒就职于中石油,与父亲往来较少。而此前被媒体深挖的周永康长子周滨(周斌)及其妻子黄婉,已经被当局控制,从海外回国接受调查。


海外媒体12月5日消息称,周永康的兄弟、妹妹的公司也受到调查。来自北京的安全人员于12月4日下午同时抓捕并搜查了周永康两个兄弟和一个妹妹家和公司办公室。安全人员查获数亿现金和银行存折。


报导指,周永康的兄弟和姐妹据信充当周永康卖官的中间人。他们也收受城市开发和其他工程的贿赂,很多地方政府、中 石油、中石化的官员也给他们现金、项目等好处,以取悦周永康。周的这些家人长期以来和中石油、中石化合伙,从出卖项目中系统地盗窃资产。


此前,大陆 财新网报导称,〝周滨及其亲属涉嫌以不名誉的手段取得中石油长庆油田的两个高产区块,并转手获得高额收益〞,但文中并未提及周永康与周滨的父子关系。


周永康实质罪被曝光


总部设在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12月7日发出公告,提请中国社会各界和国际社会认清周永康等人最主要罪恶是迫害法轮功所构成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


追查国际指出,周永康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犯罪集团开始大规模镇压法轮功以来,先后以四川、公安部部长、中央政法委副书记、书记、中共中央 处理法轮功问题 领导小组组长等身份,极力推动并直接参与 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迫害,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在周永康管辖下的执法人员大规 模公开犯罪,其性质完全黑社会化。特别是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群体灭绝大屠杀的罪恶,是地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2002年,从未有过公安工作经历的身份直接调任公安部部长兼党委书记,同时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配合当时的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在全国推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2007 年起,周永康接替罗干任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中央综治委主任后,得以全面掌控公、检、法、司系统,凌驾于法律 之上,以各种名 义加重对法轮功的迫害,使非法抓捕、超期拘留、酷刑折磨、致残致死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在全国各地不断增加。更有甚者,由于周永康的纵容和指使,使包括军 队、武警在内的整部国家机器卷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由政府保护的、系统的、群体灭绝性犯罪中。


由于周永康积极迫害法轮功,被江泽民重用,得以掌控无限制的权力,使其和政法委系统逍遥法外,为所欲为,滥用职权,草菅人命。周永康的罪行来自其不受约束的权力,而其权力则来源于他在迫害法轮功中所扮演的角色。追查国际称,唯有正视这一事实,才能看清周永康罪行的本质。


周永康在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扶植重用的现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等人都是积极迫害法轮功凶手。追查国际致力于收集各种机构、团体和个人 迫害法轮功的证据,对周永康和李东生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有专门的调查报告。在此提请中国社会各界和国际社会认清中共迫害法轮功给中国乃至国际社会带来的毁灭性的作用,周永康等人最主要罪恶是迫害法轮功所构成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打虎惊心动魄 那一夜军车如林枪声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